德隆关键两罚全失险成罪人 这一战他完爆洛瑞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篮网在主场以102-98力克猛龙,总比分2-1领先。德隆-威廉姆斯此役发挥出色,全场14投7中贡献22分8助攻,表现完爆猛龙控卫凯尔-洛瑞,“小钢炮”则仅有15分4助攻入账。不过末节德隆两罚不中险些“成全”猛龙上演逆转好戏。

虽然季后赛前两次德隆分别砍下了24分3助攻和15分5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却仅有37.1%,而且与他对位的猛烈后卫凯尔-洛瑞的表现更为强势,德隆-威廉姆斯“东部第一控卫”名声不保。不过此役德隆在与洛瑞(微博)的对决中扳回一城。

德隆此役开局便展露出一路咄咄逼人的态势,他开局便左右逢源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其中首个进球最能展现篮网进攻战术,当时加内特(微博)在左侧45度背身接球,猛龙两位防守球员赶来包夹,KG“眼光六路,耳听八方”看到了顶弧的德隆-威廉姆斯,后者早已做好准备,接球后便直接干拔三分入网,首节虽也曾吃到猛龙悍将瓦兰西尤纳斯的遮天大帽,但仍砍下8分2助攻。

德隆出色的状态也帮助篮网数次打出漂亮快攻战,而且在攻守转换时德隆也是身先士卒,次节重新登场后,德隆摘下后场篮板后发动疾速反击,面对防守人毫不畏惧,高高跃起后将球送入篮网,整个进攻仅耗时六秒。

半场结束1前09秒,德隆-威廉姆斯利用娴熟脚步移动摆脱了洛瑞防守,“小钢炮”情急之下直接大手一挥,将德隆连球带人拽了下来。德隆随即非常不满的走向洛瑞,誓与其争论一番,好在队友及时赶到才避免事态升级。随后德隆又在防守时倒地扑抢,并与加内特联手将球断了下来,这一攻一防将巴克莱中心球迷的气氛彻底点燃,他们纷纷挥舞手臂扬声呐喊。上半场德隆7投5中砍下了14分2助攻,而与他对位的洛瑞则仅有9分2助攻。

要说第三节篮网表现最好的球员,单节送出10分的乔-约翰逊和单节砍下8分的皮尔斯似乎更加出色,但不得不说德隆出色的大局观成就了两人的表演,本节德隆共送出四次助攻,其中有三次送给了真理和约翰逊。第三节进行到7分34秒时,德隆突破将身体扔到空中,随后在落地之前将球长传至右翼底角乔-约翰逊,后者直接干拔三分命中。随后一个回合,德隆又与乔-约翰逊打出“局部二打一”配合,德隆再次助攻约翰逊飙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德隆已拿下20分6助攻。

末节还剩6分钟,德隆重新披挂上阵时篮网已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一登场德隆便组织篮网打出了一次团队配合,他左右逢源的传导球彻底拉开了空间,乔-约翰逊最后一蹴而就直接干拔三分命中。猛龙随后发起了猛烈反扑,终场前1分07秒,猛龙将比分追至91-94时,德隆身为领袖挺身而出,他巧妙控制节奏背身单打瓦斯奎兹,并制造对手技术犯规,随后德隆三罚全中将比分扩大至6分。

不过随后德隆却险些沦为罪人,终场前30.6秒,猛龙技术犯规将德隆送上了罚球线,不过他却两罚全失,包厢内督战的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表情错愕。随后猛龙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好在最终皮尔斯和乔-约翰逊分别两罚全中最终帮助篮网锁定胜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