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张罚单诞生 猛龙总经理辱骂篮网受罚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NBA(微博)总裁亚当-萧华开出了季后赛以来的首张罚单,猛龙总经理马赛-乌吉里因辱骂篮网的言论被罚25000美金。此前乌吉里曾公开道歉,但最终仍未能免于处罚。

猛龙自2008年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这让猛龙球迷们异常兴奋,在季后赛首战开打前,猛龙总经理在主场外进行了球迷动员会,乌吉里动员兴起之时甚至爆粗口问候篮网,“FXXK布鲁克林”的口号让猛龙球迷们异常兴奋,现场有许多球迷应和着乌吉里的口号,但这一言论却引发了篮网球迷的不满。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乌吉里曾主动向篮网球迷进行了道歉,表示自己仅仅是一时冲动使用了不恰当的词汇,“我只是想用一些话来激励球迷,只是我选择了错误的字眼,我向布鲁克林的人们道歉,我没有针对他们的意思。我确实很不喜欢布鲁克林篮网队。”

只不过乌吉里的道歉并没有帮助他免于处罚,NBA总裁亚当-萧华经过重新审议后,决定对乌吉里做出了罚款25000美元的处罚,这是季后赛开打以来的首张罚单。猛龙目前以总比分0-1落后篮网,北京时间4月23日,双方第二回合较量将继续在猛龙主场进行。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