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乔治变身胜负手 猛龙中锋破28年空白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联盟今日激战3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乔治变比赛胜负手

步行者击败老鹰,将总比分扳成1-1平,在这场比赛里,当乔治防守老鹰的外线球员时,几位外线球员合计为11投4中,只拿到了9分,相比之下,乔治本人在面对老鹰防守时却格外轻松,16投9中,这也是他自从3月14日后首次命中率突破50%。

猛龙中锋追赶前辈脚步

猛龙击败篮网中,球队中锋瓦兰丘纳斯拿到15分14篮板的两双,算上首战拿到的17分18篮板。瓦兰丘纳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两场季后赛里总共拿下了32分32个篮板,上一次在生涯季后赛前两战拿到这一数据(至少30分30个篮板)的是1985年的拉尔夫-桑普森和萨姆-帕金斯(微博)

姚明依旧低迷

尽管步行者击败老鹰,但罗伊-希伯特在这场比赛里却依旧低迷,他只有7投1中,出手全部在禁区完成,在过去的七场比赛里,希伯特合计只有31投8中,命中率仅仅为26%,而自从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以来,希伯特还没有在禁区外出手过。

步行者打出高效进攻

在击败老鹰一战中,步行者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8.8%,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所打出的第七高命中率,本赛季,当步行者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超过55%时,他们的战绩是14胜0负。

猛龙突破奏效

猛龙击败篮网,在这场比赛里,猛龙22次突破打成11球,拿到了28分,其中包括第四节6投5中拿到12分,而在首场比赛里,他们的突破一共是16投4中,一共只靠突破拿到了13分,两场的数据形成了鲜明对比。

猛龙篮板创纪录

在击败篮网的比赛里,猛龙全场抢下了52个篮板,这也创下了球队季后赛篮板纪录,他们此前季后赛篮板纪录是在2002年对阵活塞的季后赛里创造的,当时猛龙曾单场抢下50个篮板。

公牛内线进攻末节哑火

公牛输给奇才,总比分0-2落后,在前三节比赛里,公牛在禁区31投18中,命中率高达58.1%,但在第四节,球队在禁区却突然哑火,只有11投4中拿到8分,命中率为36.4%。

公牛一人表现抢眼

公牛不敌奇才,奥古斯丁全场得到了25分7次助攻,两项数据均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纪录,此前,奥古斯丁的季后赛得分纪录是16分,他曾两度打出这一数据,而助攻纪录则是3个。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