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22+8乔约翰逊29分 篮网力擒猛龙总分2-1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6日讯 东部季后赛首轮,篮网回到主场以102-98险胜猛龙,总比分2-1领先。篮网几大主将发挥出色,德隆贡献22分和8助攻,乔-约翰逊皮尔斯合砍47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篮网队数据猛龙队数据
德隆22分2篮板8助攻洛瑞(微博)15分2篮板4助攻
乔-约翰逊29分2助攻17中11德罗赞30分5篮板5助攻
皮尔斯18分5篮板2助攻瓦兰丘纳斯10分10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乔-约翰逊下半场独砍21分

系列赛对阵年轻有冲劲猛龙,篮网几位老将的发挥将非常关键,尤其是乔-约翰逊和皮尔斯,球队非常仰仗他们的得分。而本场比赛,乔-约翰逊就发挥得不错,他上半场得到8分,帮助球队获得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在下半场,约翰逊彻底发挥,他在第三节连续轰下10分,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在末节,在对手疯狂反扑的情况下,又是约翰逊,他冷静得利用中投和远投砍分,帮助球队守住优势。整个下半场,约翰逊轰下21分,捍卫了主场。

比赛回顾:德隆力压洛瑞篮网2-1猛龙

篮网开场气势如虹,加内特(微博)和乔-约翰逊轮番攻击,德隆更是进攻性十足,他飙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以12-6开局。但此后,猛龙发力,德罗赞中投和罚球连得6分,洛瑞命中三分,客队打出一个13-4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了比分。接下来两队进攻效率下降,猛龙守住优势,首节以23-19领先篮网。

次节,在轮换阵容的比拼中,篮网占据了上风,索顿突破和罚球连得6分,布拉切则在篮下取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猛龙稍后做出回应,帕特森和德罗赞连中两记三分,重夺领先优势。但半场结束前,篮网老家伙们突然发威,约翰逊篮下进攻,皮尔斯更是完成了突破暴扣好戏。之后德隆也命中标志性的跳投,主队打出10-0攻击波,确立优势。两节战罢,篮网以49-45领先猛龙。

易地再战,德隆延续此前的状态,连续攻下4分,而猛龙进攻效率一般,只能处于被动挨打局面。该节过半前,乔-约翰逊接管比赛,他先是突破,然后连中两记三分,一个人快速轰下10分。篮网趁势打出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虽然猛龙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无奈篮网攻击点众多。在乔-约翰逊火力下降后,皮尔斯又挺身而出,他打三分、远投和中投,攻下7分。最终三节打完,篮网扩大优势,以77-66领先猛龙。

末节,猛龙试图反扑,并在连续在中距离跳投命中。但篮网小心应付,泰莱托维奇远投得手,布拉切连续造犯规罚球涨分,帮助球队稳稳守住两位数的优势。乔-约翰逊三分得手后,篮网的优势已经达到了15分。但最后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猛龙放手一搏,帕特森连续三分,洛瑞和德罗赞打三分得手,完成了18-4的攻势,在终场前34秒将分差缩小至1分。终场前20秒,利文斯顿两罚一中,但之后猛龙竟然两罚不中,最终功亏一篑。

花絮:德隆不满洛瑞凶狠犯规险酿冲突

回到主场,德隆展示了系列赛以来最强的进攻侵略性,这不仅体现在他上来就连续得分,还在于他对于洛瑞一次犯规的反应。当时三节还剩1分多钟,德隆突破,洛瑞见挡不住,狠狠用手拍了下去,打到了对手的手臂上。德隆落地后转身就冲洛瑞过来,怒视对手,幸好两对其他球员及时过来隔开,事件才没有进一步升级。除开这次冲突,两人在场上的对决也是十分精彩,德隆砍下22分和8助攻,洛瑞也有15分入账,最终六犯离场。

赛后声音:基德(微博) 满意球员表现

“我们比赛中打出了足够的能量,终于找到了赢球的办法。而下一场比赛中,我们要继续这样的表现,力争再拿下一场。”基德说道。而有意思的是,由于在比赛中喊得过于用力,猛龙主帅卡西赛后嗓子沙哑,他的回答很难让人听得清。不过据现场记者透露,卡西再次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认为应该更多地让球员来决定比赛。

媒体评论:猛龙绝地反击功亏一篑

美联社:这是皮尔斯和加内特第一次在布鲁克林打季后赛,他们合力率领球队赢下了比赛。乔-约翰逊轰下球队最高的29分,帮助篮网以102-98险胜猛龙,将总比分改写为2-1。系列赛第4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日继续在篮网主场进行。

官网:德隆在与洛瑞的对决中占据了上风,他全场比赛贡献22分和8助攻,皮尔斯砍下18分。猛龙方面德罗赞独得30分5篮板5助攻,洛瑞得到15分,但最后六犯离场。

猛龙官网:猛龙在终场前4分多钟还足足落后了15分,但此后他们绝地反击,打出了一个18-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分。最后19秒,猛龙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帕特森两罚不中,猛龙最终功亏一篑。

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德隆、利文斯顿、乔-约翰逊、皮尔斯和加内特

猛龙:洛瑞、德罗赞、罗斯(微博)阿米尔-约翰逊和瓦兰丘纳斯

(肖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