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飚!两大控卫巅峰决战 洛瑞KO德隆难换胜利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0日讯,2013-14赛季季后赛揭幕战正式打响,猛龙主场87-94输给篮网,洛瑞(微博)贡献了22分7个篮板8次助攻,而作为对手,德隆-威廉姆斯此役拿到24分3次助攻,两大控卫无疑奉献了一场经典对攻战。

就这一系列赛而言,两大控卫之间的PK无疑成为了焦点,洛瑞本赛季的数据俨然像是全明星级别,场均能够轰下17.9分4.7个篮板7.4次助攻,而德隆场均只能拿到14.3分2.6个篮板6.1次助攻,三项数据均是自新秀以来新低。但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在德隆本赛季对阵猛龙出场的65分钟里,篮网每100回合能揽下117分,但在他缺阵的127分钟里,球队每百回合只能得到98.2分。就在赛前,洛瑞也表示,自己是德隆的粉丝,但在这个时候,容不得去崇拜别人。

开场后,两大核心控卫便开始进入到角力的轨道中,正是凭借着德隆中段的突然发威,篮网得以一度将比分拉开到12分,但洛瑞同样是个狠角色,一条龙闪电快攻上篮得手,前场抢断后完成强攻,最后时刻果断飙中三分,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小钢炮俨然是这片场地的王者。在首节比赛,两大控卫均拿到11分,算是打了个平手。

不但进攻需要拼出个输赢,在1VS1的攻守角力上,二人也均是寸步不让,在次节进行到2分钟时,洛瑞持球推进,但德隆冲上前去紧紧贴出对方,无奈之下,小钢炮一挥肘,闪开的德隆随即做出捂脸的动作,裁判鸣哨判罚洛瑞犯规,这一次判罚也让主场球迷嘘声四起,在实力相近的较量中,每回合都是兵家必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比赛里,德隆疯狂出手17次,而在整个常规赛里,德隆场均出手次数只是11.2次。相比较德隆-威廉姆斯的疯狂出手,洛瑞则力求稳健,在下半场回来后,小钢炮仍然延续着创奥奇迹的方式,在第三节行将结束时,洛瑞接到队友的助攻,迎着德隆的封盖,张手飙中三分,再展神勇一面。

在和德隆的对位中,小钢炮也打得愈发有心得,末节中段,德隆-威廉姆斯持球突破,但洛瑞早早守候在预定位置上,造成了前者进攻犯规,相比较德隆末节哑火,洛瑞实际上已经打得足够出色,但只可惜,一拳难敌四手,当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开始接管局面时,猛龙也就此失控,全场贡献22分7个篮板8次助攻,洛瑞从数据全能性上压倒了德隆,但只可惜,他仍然没能换来一场胜利,好在系列赛很漫长,小钢炮还有足够的救赎时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