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砸2亿!鲁能欲重夺联赛冠军

[摘要]炒掉安蒂奇,请来库卡;豪掷七千万,买来王大雷等三名内援;高薪续约蒿俊闵等队内主力;花费巨资组成巴西三叉戟。赛季尚未开始,鲁能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砸下了2亿。

结语

在两亿元砸进去的此时此刻,外界看到了鲁能的雄心,以及不甘落后的精神,各位置全面补强的球队已整装待发。球队已经做好了2014年超越的目标,鲁能领队刘敬伟说,“我们要超越的不是恒大,而是超越自己,人最大的目标和敌人就是自己,只有超越了自己,也就超越了别人。”

已经完成高度集权的鲁能掌门刘宇更是表示,“我们要有长远的战略规划,而且一直努力把这些规划实施下去,细化措施和政策,青训是一个最明显的例子,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培养出五大联赛的队员,如果我们有七八个能在西班牙、意大利等顶级联赛效力的队员,那么我们打亚冠就没必要担心了,未来三五年球队的成绩会有保障,三五年后的亚冠我们甚至可以用全华班去参加。”

目标固然宏伟,但能否实现还要看行动。毋庸讳言,新赛季尚未起航,鲁能也存在很多隐患。首先是主教练,据统计,15年换了22个东家。在世俱杯上与恒大交锋时,虽然赢了,但打法各方面并不令人信服,当时就有网友调侃道,“库卡尚未来中国就已经听到了下课声”。至于球员,新内援王大雷和戴琳,两人有霸气但同时脾气暴躁,本身就是不稳定因素。具体到俱乐部的管理,去年一个赛季领队刘敬伟的管理方式以及对媒体的态度都饱受质疑,新赛季球队能走多远还需要时间去检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