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砸2亿!鲁能欲重夺联赛冠军

[摘要]炒掉安蒂奇,请来库卡;豪掷七千万,买来王大雷等三名内援;高薪续约蒿俊闵等队内主力;花费巨资组成巴西三叉戟。赛季尚未开始,鲁能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砸下了2亿。

【深度】砸2亿!鲁能到底要干嘛?

撰稿:张三丰

1月8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冬训。虽然球队到了国外,但有关鲁能的话题却留在了国内。

新赛季尚未开始,鲁能炒掉了安蒂奇,请来了世俱杯教头巴西人库卡;清洗了老臣韩公政,提拔了三位副处;重金引入了王大雷(微博)戴琳 、张文钊(微博)三名内援;高薪续约蒿俊闵、郑铮(微博)等队内主力球员。据说光是在转会市场上,鲁能已豪掷2亿,如此大的引援动作和剧烈的人士变动,在俱乐部20年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作为一支以稳定著称的俱乐部,鲁能今年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动作?他们想干什么?又是谁主导了这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