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汇合鲁能刘宇赴土耳其督军 议引第四外援

本报记者李志刚

目前,鲁能泰山队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紧张集训,1月11日,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总经理刘宇(微博)到达土耳其,亲自督训。据记者了解,按照行程安排,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11日深夜,北京时间1月12日早上,鲁能主帅库卡将正式“入队”。刘宇与库卡在土耳其“会师”,意味着2014赛季志在“超越”的鲁能泰山队,将正式起航。

身为巴西名帅,库卡的离去让巴西足坛受到了极大震动,他此前执教的米内罗竞技队对其更是依依不舍,库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深深地热爱米内罗竞技这个团队以及队中的所有球员”。

为什么选择中国、选择鲁能泰山?库卡的回答是“为了迎接新的挑战”,“我把到中国执教鲁能泰山,视为对自己的一大挑战。人的一生,总是充满了各种挑战,我非常想尝试着体验不同的文化和足球。鲁能泰山俱乐部很有自信,他们想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我呢,将把巴西足球的精髓带到那里。”

库卡表示,自己清楚鲁能队中如今有三名外援,分别是巴西球员勒夫、阿洛伊西奥和澳大利亚后卫麦克格文,“其他的事情,等我见到球队之后再说。如果俱乐部还想引进其他外援,我会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

据了解,阿洛伊西奥几乎与库卡同时离开了巴西,前往土耳其,到鲁能泰山队报到。至于鲁能是否会引进第四外援、具体人选又会是谁,这恐怕要等到刘宇与库卡会晤之后才能最终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