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追巴西前国脚级后腰 身价约为500万欧

曝鲁能追巴西前国脚级后腰 身价约为500万欧

巴西名记博客截屏

曝鲁能追巴西前国脚级后腰 埃利亚斯个人高光集锦截图

曝鲁能追巴西前国脚级后腰 埃利亚斯个人高光集锦

2'51''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巴西知名记者费尔南德斯在《环球体育》的其个人博客上透露,来自中超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希望引进前巴西国脚埃利亚斯

费尔南德斯透露库卡执教的中国球队对埃利亚斯青睐有加,而埃利亚斯也正在考虑山东鲁能的提议,费尔南德斯还强调钱对于亚洲球队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在拥有洛维和阿洛伊西奥的情况下,鲁能目前最需要补充的就是位置为中场的外援,埃利亚斯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而且场上位置司职后腰,这对于急需补充中场位置球员的鲁能来说也是情理之中。埃利亚斯在2013赛季租借至巴甲球队弗拉门戈效力期间表现出色,是巴甲数一数二的后腰球员,根据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估计,埃利亚斯目前的身价约为500万欧元。(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