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官方宣布两猛将加盟:巴西黑煞+鲁能铁卫

松江官方宣布两猛将加盟:巴西黑煞+鲁能铁卫

克劳迪内加盟松江

松江官方宣布两猛将加盟:巴西黑煞+鲁能铁卫

夏宁宁 加盟松江

天津北方网讯:1月11日,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的新赛季内外援引进工作传来好消息!现年33岁的巴西籍外援克劳迪内与松江俱乐部完成签约,已经与球队一同进行了几日冬训备战的巴西“黑锋”如愿成为松江一员。与此同时,来自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27岁中场球员夏宁宁也最终完成了加盟松江的转会工作,夏宁宁得到了一份2+1的工作合同,山东小伙新赛季将身披津师战袍出现在中甲赛场上。

克劳迪内加盟松江“黑锋”展现职业作风

作为一名出色的黑人前锋,爆发力和前场灵活激动地应变能力依旧是33岁的克劳迪内最大的特点。身高1米87的巴西人上赛季凭借灵敏的门前嗅觉帮助重庆FC队在中甲联赛中打入10粒入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此前克劳迪内还曾在长春亚泰、重庆力帆等中超和中甲联赛球队有过效力,效力长春亚泰的两个赛季,克劳迪内共为球队出场40场,并打入11粒中超进球。此外,克劳迪内还在葡萄牙、保加利亚和沙特等国联赛有过长期效力,曾经在保加利亚联赛冠军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效力的经历也成为巴西人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

此番不惜重金引进克劳迪内,松江队寄希望于依靠巴西人作为前场进攻的支点,有效的提升球队的前场攻击力。尽管还未完全消除时差原因产生的身体疲劳,但是巴西人还是主动出现在了松江队的训练场上,其积极敬业的态度得到了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一致认可。对于有幸在新赛季加盟中甲劲旅天津松江,克劳迪内兴奋的表示:“我曾经和松江队有过交手,我知道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和俱乐部的沟通十分融洽,一切都非常的顺利!我会努力在这里表现自己,我想新的赛季一定会是我职业生涯又一个值得骄傲的赛季!我也期待着在松江队的比赛和生活的日子也一定会十分快乐!”

10日凌晨抵达海埂基地与球队会合,当天上午便出现在球场边开始热身,松江技术团队及教练组对于克劳迪内的积极训练态度表现出了一致认可。谈到对克劳迪内的初步印象,松江俱乐部的意大利技术总监贾尼表示:“我们已经做了沟通,他(克劳迪内)也跟我表达了自己非常希望在松江有出色表现的决心。下一步,我们会专门为他制定一系列的体能和恢复计划,帮助他更好的融入队伍。”

鲁能小子牵手津师夏宁宁转会松江有目标

刚刚度过自己27岁生日的夏宁宁有着一份显赫的职业履历,足球生涯可以说一帆风顺,1996年进入鲁能足校,18岁进入鲁能二队,随后入选国青队,2007年进入鲁能一队,作为球队主力和球队一同在2008及2010赛季两次问鼎中超冠军。

此番能够顺利牵手松江,正值职业生涯最佳时段的夏宁宁显得十分兴奋。11日中午与球队在海埂基地一会合,夏宁宁便兴奋的穿上松江的全套队服。夏宁宁指着胸前的松江队徽激动地说:“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松江将是我的新起点,从这一刻起我会全力以赴为松江队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好好踢球报答俱乐部对我的赏识。”

由于工作合同的具体细节需要推敲,完成与松江俱乐部的正式签约已近深夜,然而对于夏宁宁和克劳迪内这两位实力上佳球员加盟球队,松江俱乐部的高层以及教练组都十分开心,谈到选择这两位绿茵骁将加盟,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我们这个赛季内外援引进动手的比较早,这样给我们选择的空间就更大,我们的投入更大,为的就是选择更加有实力的球员加盟我们球队。今天克劳迪内和夏宁宁的加盟是一个开始,这两个球员都很有实力,他们对足球都有自己的理解,都是会用头脑踢球的球员。我们新赛季的引援还在继续,后面陆续还会有内援和外援加盟球队,不断充实球队的实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新赛季踢出更好的成绩!”(记者辛华水 发自昆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