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越位得利后遭漏点 天注定国足不该赢?

报应!越位得利后遭漏点 天注定国足不该赢?

助攻国足第一个进球的于大宝在接球时有越位嫌疑

腾讯体育讯 会说中文的裁判组,加上对手遭罚后的“空场”,与印尼的这场亚预赛一切似乎都朝着国足的有利方向发展。然而最后的比分最被定格在1-1,双杀对手未果也导致出线前景一片迷茫,吴曦的进球从慢镜头来看,为他助攻的于大宝传球之前有越位嫌疑,而对手禁区内的手球也被主裁漏判,冥冥之中注定国足拿不下这场比赛?

在国足和印尼这场执法主裁的名单出炉后,球迷也是又惊又喜,喜的是马里克和他的助手都会说中文,而且此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通”,忧的是马里克在刚刚过去的亚冠小组赛执法中超球队舜天和首尔FC的比赛中,舜天最终0-2落败。

在开场占据场上主动的情况下,直到第36分钟国足才由吴曦打破僵局,但是即便印尼方面的转播差强人意,但是从慢镜头来看,武磊(微博 数据)禁区内射门踢疵的那一刻,于大宝处在越位位置,而随后于大宝拿球过人转身后送出的传球让吴曦铲射空门得手。

5分钟后,国足再次取得进球,不过进球的于大宝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从慢镜头来看,第二助理裁判杰弗瑞-吴日平的这次判断相当精准。而全场比赛,双方更是有多达12次的越位,除了于大宝助攻的那一次之外,其他判罚均没有太大的问题。而助理裁判在上半场弄掉旗子,甚至引得央视解说贺炜调侃,这是使用率过高所导致吗?

裁判在比赛中唯一一次对越位判罚的失误让中国队率先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比赛中,国足却如同被施以了魔咒,同泰国一战的情形再次出现,印尼也顺势在第67分钟将比分扳平。但是国足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队长郑智在丢球之前一脚重炮轰门正中横梁,而替补登场的郜林禁区内挑球过人时,印尼萨纳迪禁区内手球,由于背身对着裁判,主裁也是对此毫无反应。

凭借疑似越位球取得领先,在关键时刻,裁判又对对手禁区内的手球毫无反应,这也印证了中国的那句古话:有得必有失!当然,郑智击中横梁的射门略显遗憾,而印尼终场前也错失必杀良机,国足门将曾诚(微博)的神勇让球队不至于吞下客场落败的苦主,几次戏剧性的画面对国足有利有弊,难道命中注定国足今年对东南亚球队只能是噩梦?只是未能双杀印尼,在沙特和伊拉克两强的夹击下,出线前景将变得极其扑朔迷离。(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