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预赛-国足1-1险平印尼 吴曦破门郑智中横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C组的第三轮比赛中客场1-1战平印尼,吴曦第36分钟帮助中国队拔得头筹,印尼在第67分钟由队长索洛萨将比分扳平。

比赛焦点

国足56年不输印尼:自从1957年世预赛在客场0-2不敌印尼后,在此后的交手中,国足对阵印尼保持了不败战绩,本场战平后这一不败纪录延续了56年。

傅帅难取正赛开门红:卡马乔下课之后,傅博率领国足先后征战了东亚杯和两场热身赛,不过亚预赛面对印尼的比赛才是他上任后第一次面临的真正考验,而战平印尼,傅博也错失了正赛的开门红。

新帅带队不败:自东亚杯临时挂帅,傅博在东亚杯取得1胜2平的战绩,随后两场热身赛又是连胜两场,加上本场战平印尼,傅博成为国足临时主帅后球队保持了不败。

数据分析

亚预赛-国足1-1险平印尼 吴曦破门郑智中横梁

虽然国足控球率63%VS37%领先优势较大,但是和印尼的射门次数都为14次,国足6次命中目标,而印尼则是3次命中门框范围之内。两队全场比赛均获得了5次角球机会,但是国足未能利用好11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而国足33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也远高于对手的20次,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全场一共被判罚了12次越位。

精彩回放

第36分钟,武磊(微博 数据)射门打疵,于大宝禁区内背身拿球,随后在防守球员贴身防守的情况下拉球转身后倒地将球送到后点,吴曦插上轻松铲射空门得手,国足打破僵局,1-0。

第41分钟,伊格邦内佛禁区前沿从背后放倒于大宝,王永珀(微博 数据)操刀主罚造成印尼门将脱手,于大宝插上补射空门得手,但是边裁却举旗示意于大宝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9分钟,王永珀开出战术角球,郑智禁区外围一脚重炮击中横梁弹出,印尼门将维拉万对此球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国足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第67分钟,印尼将任意球送至禁区,接队友头球摆渡后,索洛萨迎接直接一脚劲射,曾诚(微博)扑救不及,印尼将比分扳为1-1平。

第76分钟,郜林挑球过人,印尼队萨纳迪禁区内手球,但是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全场补时的第3分钟,印尼队前场抢断得手,索洛萨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面对曾诚一脚爆射被中国队门将神勇挡出,最终两队1-1战平,国足亚预赛前三战1胜1平1负积4分,印尼则止住了之前的连败拿到首分。

赛后声音

傅博:对今天的这个比分比较失望, 我们计划是在客场全取三分。今天印尼的战术更加合理一些,我们运气也差了一些,如果能够更早进球扩大比分会更好一些。今天的比赛也说明我们在成长过程需要坚持一些东西,同时也会增加更多丰富的打法。而且我本身就是中国队的代理主教练,谁来做主教练都可以。

微博热议

在比赛中,《体坛周报(微博)》的名记肖良志(微博)曾经发问对付东南亚球队,国足到底用哪招克敌,比赛结束后,他也是无奈的表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精髓国足无法复制:我总在说,巴萨、拜仁、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之流,我们是学不来的,不可复制。中国队就是中国队,我们有自己的特点,打出特点就是亚洲强手。遗憾的是,忠言逆耳,真话难说。阳奉阴违、溜须拍马、点头哈腰、卑躬屈膝,最终戕害的还是我们自己!1比1!两个光棍在示威。

中国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1-曾诚;

后卫:3-孙祥 、10-郑智、5-杜威、15-吴曦;

后腰:19- 杨昊(微博)、13-刘建业(微博)(46分钟6-冯潇霆 );

前卫:21-张稀哲(微博 数据)(53分钟16-姜宁 )、8-王永珀(74分钟18-郜林)、20-武磊;

前锋:22-于大宝

印尼队出场阵容(3-6-1):

门将:12-维拉万;

后卫:4-伊格邦内佛、8-麦蒂默、16-罗比;

中场:3-帕埃乌(46分钟15-基普乌)、7-索洛萨、10-恩沃科洛、11-陶菲克、14-萨纳迪、21-努尔卡约诺(44分钟25-博奈);

前锋:19-布斯托米(69分钟18-莫罗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