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憾国足运气不佳 回应里皮接任:谁来都行

傅博憾国足运气不佳 回应里皮接任:谁来都行

傅博赛后与球员握手示意感谢

郑智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国足错失破门良机截图

郑智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国足错失破门良机

0'15''

449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0月15日雅加达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0月15日晚,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中国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印尼队队长7号进球追平,最终中国队非常遗憾地只获得一场平局。目前 ,中国队在小组赛比完三场的情况下只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的成绩,小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傅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运气不好,没有把握更多的机会。对于小组出线形势,傅博则表示小组中四个队都有机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傅博首先表示:“比赛打平了,还是比较失望的,因为我们计划是拿三分。 印尼队的战术更合理一点,我们运气更差一点,如果能更早进球扩大比分,那么我们可能会更好一些。今天这种天气潮湿,对我们体能影响不小。今天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在成长过程中,我们需要坚持,更丰富自己的打法。”

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中,有记者率先询问傅博在上半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对于下半场的布置是怎么安排的?是求稳还是继续进攻?“根据上半场情况,做了一些调整,1比0领先下,我们想扩大比分,把郑智推上去,在这个基础上,稳固防守,防止印尼的反击。”

在本场比赛中换郜林那时,郜林一度又转回替补席,对此傅博表示那是因为第四官员对于郜林的球袜有一点疑问。

对于本次比赛中的三次换人,是否达到了效果?对此,傅博表示:“把郑智推上去控制,换张稀哲(微博 数据)时,可能是因为他失误比较多一些,郜林上去,用他正面突破完成进攻。总体来说,换上去的人发挥还可以。”

为什么在赛前有十足信心能够拿下比赛,但是从这场比赛来看,后防线失误还是比较多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实际上,我认为我们的实力高于印尼。在赛前,我也是要求队员们多控球, 在比赛中有失误,我们队员如果能够更加耐心一点会好一点。”

对于小组出线形势,傅博表示:“刚打了三场,每个队都有机会出线。”

随后有记者提出尖锐问题,他询问傅博,对于比赛中,有队员跑不动,是体能出了问题,还是态度出了问题,以及传出里皮(微博)将接替傅博的位置,是否对傅博有所影响。

对于这两个问题,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表示一个记者只能询问一个问题。对此,傅博回答了第二个问题,“我本身就是代理主教练,谁来都可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