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态度上我们想赢 里皮接手国足纯粹炒作

郑智:态度上我们想赢 里皮接手国足纯粹炒作

郑智的背影略显失落

腾讯体育10月15日雅加达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0月15日晚,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客场对阵印尼的比赛中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在下半场扳平。对于这场平局,赛后队长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在领先的情况下错失很多机会,算是受到了惩罚。至于小组出线形势,郑智则表示,目前去算积分和排名没有意义,打好后面三场比赛就有机会出线。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尤其是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郑智首先表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算是受到了惩罚吧。因为我们自己有很多机会没把握住,让对手反击得手,也有遗憾。谈到遗憾,最后对手也有机会,差点被绝杀了。打平了,还是应该吸取教训,正式比赛和热身赛还有有差别,这也是成长的一个过程吧。”

赛后有记者质疑国足队员们在场上的比赛态度,对此,郑智回应,“比赛态度没有问题,所有队员对困难也有准备,这种天气虽然是客观原因,但是这就是现实,天气对我们有影响,下半场我们三条线出现了脱节,让对方打了多次反击。在态度方面,我们都想赢球,最终只能说,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下半场,郑智从中卫改打后腰,但国足中场受困体能问题,中场运转并不好。对此,郑智表示:“不是说队员能力有问题,我们之前也在尝试各种阵型,下半场调我到中场,也是希望控制住中场。但是体能消耗大,前面丢球后,不能马上组织阻击,几次反击后,对我们体能消耗更大。今天我个人体能消耗也很大,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不能当做借口,还是要从中吸取教训。”

三场小组赛打下来,中国队只取得4分,对于小组出线形势极为不利。“打了这么多小组赛,有世界杯预选赛,也有亚洲杯预选赛,我认为,在第三场比赛后,不应该去算积分和排名,这没有意义。小组赛,每场都很重要,有可能要达到最后一场还有机会。我们后面要做的就是,打好后面三场比赛,还有机会出线。”郑智对此表示。

谈及在清远集训期间,里皮(微博)前往国家队探访被部分媒体炒作这是为接手国家队做准备,这是否某种程度上影响到了国家队?对此,郑智表示:“没有什么影响吧,只是媒体在炒作,这也不是我们队员决定的事情,我们只能是服从,按照教练要求去做,谁在这个位置上,就听从谁的安排去打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