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过人+外脚背妙传 张稀哲惊艳表演被废了!

彩虹过人+外脚背妙传 张稀哲惊艳表演被废了!

张稀哲(微博 数据)表现的时间略显短暂

腾讯体育讯 今年国安涌现出了一个伟大的10号,国足也涌现出了一个耀眼的21号。前者是跟着世界巨星卡努特边踢边学当核心,后者是跟从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谱奏美妙的乐曲。他们的共同点是都叫一个名字——张稀哲。

对于北京国安张稀哲绝对是未来的希望,卡努特的完美接班人,更是国安10号球衣的真命天子。在国安10号球衣是一个没有人敢去穿的号码,2010年奥托在国安身穿10号,但表现十分低迷,急得徐云龙(微博 数据)在奥托的球衣号码中贴了小小的胶布条,变成“1+0”。可见,10号球衣上的魔咒多么的可怕,但张稀哲偏偏不信邪主动挑选了这个有魔咒的号码。

让人惊喜的是,国安的新10号今年成了中超赛场名副其实的“新人王”,已经打入10球的张稀哲也成为了武磊(微博 数据)之后,中国球迷又一个宠儿。也正是在国安的惊艳让张稀哲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卡马乔下课后傅博成了国安10号的伯乐。以他、于大宝、孙可(微博)和武磊组成的“四小天王”成了国足如今第一利器。

经过了东亚杯和一系列热身赛的磨合,张稀哲坐稳了国足主力的位置,也名正言顺的从一个优秀球员锐变成了一个球星。鏖战印尼张稀哲毫无悬念的首发出场,引领国足的攻势。第7分钟,张稀哲左路突破时脚后跟挑球过掉防守球员,随后用外脚背将球送到中路,于大宝胸部停球后便是一脚远射,可惜未能命中目标。这次进攻也成了这场让国人沮丧的比赛中,不多的亮点。

张稀哲先是模仿小罗,采用彩虹式过人摆脱印尼的防守球员,接着马上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式的脚法精确的找到了插上的于大宝,这一系列动作仅仅几秒钟,却让球迷回味了许久,而张稀哲也幸运的成了小白+小罗的合体之人。

作为一名攻击型球员,张稀哲拥有让人羡慕的灵性和天赋,同时也具有不俗的防守能力,本场比赛张稀哲在下半场早早被换下,没有展示出过多的防守能力,但在中超赛场张稀哲曾单场送出过6次拦截,堪比兽腰。虽然,国足没有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不过对于年轻的国足来说通过一场场比赛,让张稀哲们慢慢的成长,未来依旧一片光明。

有意思的是,如今在中超和国足大红大紫的张稀哲,竟然还是一个房奴。在北京张稀哲还住着一间狭小的房子,连一室一厅都达不到,只是在武汉买了一套房,还是仅仅支付了首付。这在中超还是很难以相信的。不过国安10号也不必过于担心,或许不久的将来张稀哲将会前往足球水平更高的欧洲。目前呼吁张稀哲留洋的声音不小,而曾经张稀哲也距离英超(微博 专题) 也仅差一步之遥。如果张稀哲以现在的趋势继续上升,相信圆梦欧洲只是时间的问题。(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