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主帅:早料到中国体能崩盘 下场信心更足

印尼主帅:早料到中国体能崩盘 下场信心更足

印尼队破门后国足众将面面相觑

腾讯体育10月15日雅加达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0月15日晚,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中国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印尼队队长7号进球追平,最终中国队非常遗憾地只获得一场平局。对于这场平局,赛后印尼队主教练杰克森表示,他很满意今天球队能够打平中国队,且相信下个月客场面对中国队时能够打得更好。

“我对这场比赛感到非常骄傲,我的队员们表现的很好,我们取得了很好的结果,这样的结果,让我们下一场去中国比赛时,将有更充足的信心。”赛后印尼队主教练杰克森在发布会上表示。

对于球队在上半场采取密集防守的保守打法,杰克森解释道:“我们的战术就是希望上半场更多的消耗对手,我了解中国队,他们在下半场的体能肯定会消耗很大,所以我再派出速度快的球员去冲击他们,肯定能创造机会。下半场我换上25号这么速度快的队员上去,效果很好。”

此外,他对于在追平的情况下没能再进球,表示很遗憾,认为印尼队今天有机会绝杀中国队。

本场比赛之前,印尼队的准备只是集训,此前也没有热身赛。对此,杰克森表示:“下一次不会这样,在客场对中国队之前,我们会和朝鲜队进行热身。有更长时间的备战,队员们自然能更好的磨合,我们也更有机会在中国做到更好。而我的任务,就是让队员们能够更好的融合成一支球队,打出更好的团队配合。”

随后,有记者询问关于他下赛季前往天津执教的事宜,对此,他只表示:“只要我一天穿着印尼国家队的衣服,我就只会考虑印尼队的事,而不会去谈论我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