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坚守终收获 47次征战首夺大满贯创纪录

[导读]巴托丽47次征战大满贯才收获首冠的经历也创造了女子网球纪录!巴托丽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坚守就有收获!

巴托丽坚守终收获 47次征战首夺大满贯创纪录

巴托丽终于实现大满贯梦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法国选手巴托丽以6-1/6-4击败利斯基,以一盘不失的成绩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而47次征战大满贯才收获首冠的经历也创造了女子网球纪录!巴托丽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坚守就有收获!

巴托丽曾在2007年的温网(微博)中打进女单决赛,不过遗憾收获亚军。在2007年后,巴托丽战绩平平,在大满贯赛中,她仅在2011年的法网中打进过半决赛;在WTA巡回赛中,她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伊斯特本公开赛。今年,巴托丽的状态似乎更加糟糕,她没有在任何一站赛事中拿到过连续三场胜利,澳网(微博)和法网也都止步第三轮。

当人们已经快要淡忘这位29岁老将的时候,她在本届温网中突然爆发。尽管在她的晋级之路中没有击败一位TOP10选手,但是巴托丽以不失一盘的成绩夺冠!这是巴托丽47次征战大满贯赛夺得的首个冠军,而47次征战大满贯赛才收获首冠也创造了纪录!巴托丽是历史上经历大满贯次数最多才获得首冠的选手,在此之前,捷克名将诺沃特在1998年温网中第45次参加大满贯赛才夺冠自己的首冠,巴托丽打破了诺沃特的纪录!

坚守就有收获!大家有谁知道,巴托丽从2002年美网开始已经连续参加了43届大满贯赛,成为WTA中名副其实的“劳模”。大家可能质疑,巴托丽的夺冠道路中没有遭遇一位TOP10选手,成为“水货冠军”。但正是巴托丽的执着感动了上帝,而上帝也只会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魏一佩)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