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赛前笑着听歌 脚被磨破袜子全是血

[导读]第二盘开始,巴托丽的脚拇指被磨出了一个水泡,有一个大个的硬币那么大。她说:“我没有叫医疗暂停,等我赛后脱掉袜子才发现我的袜子上全是血。我是一个非常能吃苦的人。”

巴托丽:赛前笑着听歌 脚被磨破袜子全是血

巴托丽赛后发布会心情大好

腾讯体育伦敦7月6日讯(特派记者车莉(微博) 王怡薇(微博))经过一场意外轻松的决赛,法国选手巴托丽以2比0直落两盘轻取德国对手利斯基温网(微博)封后。赛后,巴托丽说获胜的瞬间就像电影慢镜头一样在她脑海里重放,她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相信自己真正赢得了温网女子冠军。

巴托丽6比1轻取第一盘,比赛在第二盘最后才遇到了对手较有威胁的抵抗,但对改变大局已经无济于事。最后,巴托丽以一记大力发球,球砸在发球区外边线上直接得分,赢得了全场比赛胜利。

巴托丽说:“用一记ACE球结束比赛时,我看见边线的石灰都被球砸得溅了起来。我像看见慢动作镜头一样,我看见球落在线上,石灰飞了起来。是个ACE球,我赢得了温布尔登冠军。”

巴托丽表示自己都觉得冠军是难以置信的,她说:“那种感觉完全无法说清楚,完全不能用任何语言表达。我要看照片、再看比赛的录像才能慢慢意识到我是温布尔登冠军。”

今年28岁的巴托丽在本届温网比赛中一路闯关,可以说相当幸运。虽然她没有遭遇任何一个排名前十的对手,但是每场比赛都能以2比0获胜不失一盘仍是相当令人刮目相看。她说:“我在今年锦标赛中一盘不失,即使做再美的梦我也不敢梦到这样完美的事情。这比完美还要完美。”

这位爱睡觉的乐天派女孩今天在赛前没有睡觉。在下午两点钟比赛开始前她接受了理疗师的调理。她说:“我一直在笑,在听歌。我在更衣室边走边跟着音乐唱歌。”

她说:“这显然不是参加温布尔登决赛前的最好准备方式。但是我就是高兴,为什么不表达出来呢?”

不过,巴托丽透露了她笑容下面隐藏的坚韧。第二盘开始,她的脚拇指被磨出了一个水泡,有一个大个的硬币那么大。她说:“我没有叫医疗暂停,等我赛后脱掉袜子才发现我的袜子上全是血。我是一个非常能吃苦的人。”(完)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