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利斯基次盘边打边哭 颁奖礼再哽咽失声

[导读]利斯基因紧张情绪频繁丢分,一度导致情绪失控泪流满面。赛后颁奖仪式上,利斯基又哽咽一度无法出声,但现场观众还是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德国姑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13温网(微博)公女单决赛在中央球场打响,德国名将利斯基对阵法国好手巴托丽。在巴托丽抢先拿下第一盘后,第二盘随着状态的持续上升,利斯基因紧张情绪频繁丢分,一度导致情绪失控泪流满面。赛后颁奖仪式上,利斯基又哽咽一度无法出声,但现场观众还是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德国姑娘。

第二盘第5局比赛,利斯基的发球局上来就以外角发球直接得分。随后巴托丽接发球反拍小角度斜线,利斯基随上切削对角下网,15-15。比分交替上升,利斯基发球抢攻,压上,巴托丽反拍变直线穿越后场得手。

当利斯基二发,外角发球直接得分,比分30-30后局面却突然陡转直下。利斯基二发下网,双误送分。随后利斯基外角发球,侧身正手变直线穿越得手,拿到局点。眼看一片大好形势,不料接下来的场面却让人大跌眼镜。

先是利斯基一发出界,接着巴托丽接发球反拍斜线,利斯基反拍够球下网,40-40。让人心惊的画面出现了,利斯基一发擦网,重发,继续一发下网,继续二发下网双误!巴托丽拿到破发点!大好江山就此拱手相送,谁也受不了,利斯基转身失声痛苦起来,美人的泪水让人看了心颤。最终巴托丽破发成功,现场球迷在为前者的精彩表现叫好的同时,也在为利斯基遗憾。

第6局lovegame保发之后比分来到5-1。第7局利斯基先后挽救3个冠军点惊险保发,随后破掉巴托丽的发球胜赛局,保发之后比分迫近至4-5。第10局巴托丽进到场内正拍大对角制胜分拿到3个冠军点,依靠外角ACE球成功兑现,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利斯基,拿到职业生涯第1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在轰出再见ACE兑现赛点之后,兴奋之极的巴托丽直接从休息区一路小跑奔上看台,与自己的亲友团拥抱庆祝。尽管从看台上下来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法国人还是难掩兴奋之情。此时现场信号捕捉到了场边目睹着这一切的利斯基,情绪低落的德国人已经泪流满面。

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利斯基从肯特公爵手里接过了亚军银盘,虽然依旧表情委屈,但利斯基还是双手紧紧将冠军银盘抱在胸前。接受采访时利斯基因为哽咽一度无法出声,但现场观众还是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德国姑娘。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