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决赛开局双误互破 两大主角经历悲喜轮回

[导读]在利斯基和巴托丽第一盘的前两局比赛中出现双误互破场景,经历悲喜轮回的两大女主角逐渐在比赛中找到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13温网(微博)女单决赛在中央球场打响,德国名将利斯基对阵法国好手巴托丽。在两人第一盘的前两局比赛中出现双误互破场景,经历悲喜轮回的两大女主角逐渐在比赛中找到状态。

比赛开始后,两位球员都采取强攻方式力求占据上风。巴托丽率先发球,一发下网。随后的二发,内角发球直接得分。15-15后,利斯基抢二发,侧身正手直线穿越得手,反超比分。

虽然巴托丽采取高压击球,让利斯基有些不适应,但后者运气却不错。利斯基底线压制深区,巴托丽侧身正手反斜线,利斯基侧身正手直线砸在底线上拿到2个破发点。做好苦战心理准备的巴托丽底线调动对手,连续反拍斜线重复落点,利斯基回球下网。而利斯基也不甘示弱中路出浅,巴托丽赶到网前,反拍斜线穿越得手,40-40。

运气不佳的巴托丽二发下网,双误,利斯基拿到破发点。有些慌乱的巴托丽一发下网,二发擦网出界双误,利斯基破发成功,抢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是利斯基的发球局,上来就是内角发球直接得分。不过幸运天平却偏向了巴托丽,利斯基的一次切削下网和发球抢攻下网以及对角线出线,让巴托丽拿到2个破发点。虽然利斯基外角Ace球得分,改写比分为30-40,但利斯基的二发下网双误,让巴托丽反破发成功!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