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谢俱乐部球员 我们没让中国球迷失望

2012年05月15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恒大客场2-1绝杀武里南,在赛后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感谢恒大俱乐部,感谢球员,我们没有让中国球迷失望。

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首先我想感谢我们恒大足球俱乐部,大家也都知道为了这场比赛,俱乐部用心良苦,包括后勤保障、用餐、交通等等都做的无微不至,我代表球队向俱乐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再者我要感谢球员,在形势错综复杂的时候没有放弃比赛。我在赛前准备说了,我们代表的中国球迷,我们没让球迷失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李章洙表示,大家也知道,我们这个小组是个死亡小组,都是各个国家的冠军球队。当时我也说过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定最后谁出线,果不其然。我们能在死亡小组出线,我要感谢所有的全国球迷,我觉得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一点都不亚于我们的球员,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走到了今天的这一步。

李章洙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从零开始,打好亚冠16强的比赛。

李章洙表示,其实我在比赛中,一直在接手韩国那边比赛的情况,上半场一直没有告诉大家,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是告诉大家了,我相信大家有这种抗压的能力。是的,我们下半场必须要拿下比赛的,战术上也做了些布置。加入可能根据那边的比赛,我们一分能够出线的话,我们这边替补的球员会有不同,今天很冒险。

对于郑智的失误导致丢球,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怎么看?李章洙表示,是这样的,他今天有个失误,在主场对武里南的时候有失误,打全北的时候有失误,今天也有失误。事实上,他不是一个中后卫,而是一个中场,所以很难保证不犯错误。我以前也是中后卫,以前也有这样的经历。对郑智的表现,我们还是要肯定。

李章洙表示,目前的情况下,球队需要郑智去打中后卫这个位置,如果他在前腰的位置可能就不会犯这个低级的失误了,所以我希望在这个时候大家应该多鼓励郑智,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关于穆里奇的上场作赛,李章洙表示,第一个我作为主教练来说,我肯定不能叫他上场,他是一个职业球员。这几天我们一直在积极治疗,他也很积极配合,每天我们都和他在沟通。今天如果在领先的时候,我是肯定不会让他上场的。后来他看到平局后主动要求上场,说可以撑25分钟没问题,希望为球队做一些贡献。

李章洙表示,考虑到穆里奇的求战心切,而且他与队友的配合也很默契,我后来还是很不忍心地将他派了上场。大家看到,克莱奥的那个点球就是穆里奇传的,他的上场给球队带了很大贡献。

对于恒大前锋在比赛中表现不佳,李章洙表示,我想一场比赛去做个评价是没有根据的,进了两个球在足球比赛中也不能算少吧,如果这个都算进攻力不行的话,明显站不住脚。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我们在小组赛和16强是不能换外援的,只能进入8场赛后才能进行更换。

今天的比赛是否为执教生涯中最惊心动魄的比赛?李章洙表示,作为教练我经历过这样的比赛,但是在亚冠我的确没有经历过。当时在比赛中,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没有想过关于比赛任何的东西。后来我想了想,曼城(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情况也会出现在亚冠,大喜大悲吧!

对于秦升(微博)换下姜宁,如何考虑?李章洙表示,赛前准备会的时候,我们下半场计划变成4312。今天的场地比较疏松,球队不是特别适应,当时就准备下半场进行变阵,希望用他的长传和快球拉开对方的防守空档。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