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宣布孔卡禁赛全部解除! 揭秘首发内幕

2012年05月15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章洙宣布孔卡禁赛全部解除! 揭秘首发内幕

李章洙宣布孔卡禁赛全部解除(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恒大客场2-1绝杀武里南,在赛后发布会上,李章洙揭秘了孔卡首发的过程,同时正式宣布:孔卡的禁赛从今天开始就全部解除了!

对于一直为孔卡出赛保密一事,李章洙表示,孔卡这个事情炒作有十多天了,好多的炒作是不符合现实的,我今天要在这里澄清一下。今天的点球也是这样,不是说他技术好,而是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孔卡的点球命中率很高,所以不用考虑都会让他打的。

李章洙表示,孔卡的微博事件后,作为教练组我们主动想找他和说一下,当时可能因为某种原因吧,他不想和我们谈,这个事情被汇报到了大老板后,后者说这个事情是不允许的,所以才给了这么重的处罚。事实上,没有这个细节的话,肯定不会处罚那么严重。这个事情作为我们来说,我们不能对外说。

李章洙表示,对于我来说,我肯定要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决定谁上场,只要是对球队有利的事情,我是不管任何事情都会要做的。今天早上,我向俱乐部请示让孔卡上场,俱乐部后来同意我的请示。在这段时间来,我都一直将孔卡作为我们的正常作赛的球员来训练。

孔卡是否就此解除禁赛?李章洙表示,我们今天早上找他谈了一下,他很渴望打这个比赛,虽然俱乐部有自己的规定,但是我要说的是,孔卡的禁赛从今天开始就全部解除了!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