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武里南主帅:孔卡克莱奥很一般 未看清楚点球

2012年05月15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恒大客场2-1绝杀武里南,武里南主帅布斯帕空赛后表示,恒大的后卫和门将很强大,所以他们才没有进球,而对于恒大的几位外援,他再度表示不屑,认为孔卡和克莱奥真的很普通,并强调他绝对不是开玩笑。

武里南联主帅布斯帕空表示,首先我向武里南的球迷、工作人员和球员表示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从亚冠小组赛中被淘汰,但是我同时也要祝贺广州恒大(微博)取得胜利和小组出线。下半场,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是中国的后卫和门将十分强大,所以我们未能获得进球。

布斯帕空表示,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认为恒大的外援还是很一般,尤其是9号和15号球员真的很普通,如果我们有恒大这么多的钱,一定可以找到比这里好的多的外援。11号是唯一一个可以用的上的球员,但是可惜他受伤了!我不是开玩笑的!

布斯帕空表示,自己在第70到80分钟的时候,就知道武里南联是没有任何机会获得小组出线了。

对于知道无法出线后,在比赛最后段有没泄气?布斯帕空表示不可能,因为球队在武里南比赛,肯定会为了武里南府的人民而拼尽全力到最后,我们老板也不会同意我们这样做的。

球队之前两连胜,后来却被淘汰出局?对此,布斯帕空表示,我们在主场输了两场比赛,让我们的形势变得微妙,同时也让我们后面的比赛遇到了不少的困难。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