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个穆里奇也能救恒大 伤病功勋比肩扬戈维奇

2012年05月15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下半场,腿伤并未痊愈的穆里奇替补登场。比赛最后时刻,穆里奇的传中制造了一粒点球。正是凭借这粒点球,恒大队最终赢下了比赛。

腾讯体育讯 在亚冠生死战中,广州恒大队凭借孔卡最后时刻的点球破门,客场2-1战胜武里南联队,以小组头名出现。下半场比赛中,穆里奇带伤出战,而正是巴西人的边路传中为恒大队制造了这粒点球。

在本轮早些时间结束的比赛中,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场0-2负于日本柏太阳神队。如此一来,恒大队想要小组出线,必须要在客场战胜武里南联队。第49分钟,郜林的破门让恒大队看到了出线的希望。但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郑智的头球乌龙助攻让武里南队将比分扳平。比赛的形势正朝着对恒大队不利的方向发展。已经无路可退的李章洙在第64分钟用穆里奇换下了赵旭日。

显然,伤病在极大程度上影响了穆里奇的发挥,无论是与队友配合还是个人突破,巴西人都失去了往日的威慑力。尽管如此,拖着伤腿比赛的穆里奇仍然是武里南防线最为忌惮的一人。第89分钟,穆里奇在边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传中,中路抢点的克莱奥被武里南防守球员拉倒,主裁判判给了恒大队一粒点球,孔卡主罚命中。正是凭借着这粒入球,广州恒大队客场2-1战胜对手,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对于恒大队来说,穆里奇的价值无需多言,尽管腿伤未愈,尽管在出场后没能发挥最佳状态,但是穆里奇的出场确实让恒大队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了2006赛季亚冠联赛中,扬戈维奇推着伤腿为实德队作战的场景。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实德队先赢后输客场1-3负于全北现代队;而本场比赛恒大队在客场赢下了对手,收获了喜剧的结局。

赢下了本场比赛之后,恒大队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随着穆里奇逐渐伤愈,加之巴里奥斯的加盟,球迷有理由相信恒大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