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又一“圣”门神诞生! 绝对最佳今夜他帅呆了

2012年05月15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一“圣”门神诞生! 绝对最佳今夜他帅呆了

比杜甫都忙!郑智和李帅(微博)一度成为最抢镜的球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李帅很忙!这是对恒大和武里南联队比赛最好的概括!全场比赛李帅做出数次精彩扑救,只手托着恒大挺进16强,甚至打进制胜球的孔卡,在李帅的惊艳表现之下都逊色不少。李帅今天的表现完全称得上“圣”级别的,难怪央视名嘴段暄(微博 博客)在比赛最后阶段感慨万分的表示今天多亏了李帅,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李帅都是恒大的最佳球员!

每一个神勇的门将面前都有一条坑爹的防线!很不幸,贵为中超最强队,广州恒大(微博)的防线在亚冠赛场上相当坑爹,此前5轮比赛,仅有一场比赛不丢球,而且经常丢一些让人莫名其妙的球。在这样的前提下,李帅替代杨君首发,让人对其的表现不敢乐观,但比赛进程却证明,李帅确实很“帅”!

比赛开始,现场的大雨让恒大球员很不适应,反倒是武里南联队球员很快适应比赛环境,比赛基本成为武里南联队队的射门练习赛,李帅也因此成为场上出镜率最高,最忙碌的人。第11分钟,阿奇姆彭左路突破未果,随后的强行大力传中,李帅注意力非常集中,一个侧扑将球抱住。

第16分钟,李帅为本场比赛神奇的表演拉开序幕,武里南联队队角球开出没形成威胁,但普拉图姆外围跟进一脚大力远射,球打的非常有威胁碰到赵源熙之后有一个变向,但李帅还是慎用的飞身后仰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24分钟,奥罕德扎禁区右路形成突破,面对李帅突然打门,李帅轻松将球没收。

第33分钟,李帅再次上演精彩扑救,武里南联队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阿奇姆彭杀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左脚劲射,李帅站位非常准确双拳将球击出。第29分钟,武里南联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帅单拳将球击出。李帅如此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段暄的高度肯定,在比赛中调侃李帅确实很帅,表现相当可以,前国脚宫磊(微博)对此也非常认同。

下半时比赛开始不久,郜林就获得进球,比分领先的广州恒大开始控制比赛,李帅的表现机会开始减少,但在武里南联队扳平比分之后,李帅又开始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并上演了几次足以改写比赛最后比分的精彩扑救。

第74分钟,武里南联队队连续在禁区内三次射门,广州恒大门前一片风声鹤唳,好个李帅,扑救,扑救,再扑救,让武里南联队队的三次射门均无功而返。对这样的情形,段暄激动的表示,足足扑了三次将将球抱住!但这不是李帅让段暄最激动的时刻,好戏还在后面。第80分钟,武里南联队反击,多姆特宋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准备起脚打门,好在李帅及时出击侧身封堵迫使对手射门高出,广州恒大逃过一劫。

李帅做出这个扑救之后,段暄万分感慨:“今天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李帅都是恒大队内的最佳球员!”随后仅过3分钟,李帅就再次上演了最佳级别的扑救,马卡罗姆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李帅又是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击出边线。随后,奇迹上演了,孔卡点球罚进,广州恒大2-1胜出,挺进16强!

从整个比赛进程来看,孔卡的点球决定了比赛最终结果,使得恒大挺进16强,但却是李帅用一双手,托起了恒大整支球队,如果没有李帅的数次精彩扑救,广州恒大早在上半时已经大比分落后了,最后的奇迹基本无从发生,是以,正如段暄所说,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李帅都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