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曼城式奇迹上演! 你有补时逆转我有点球绝杀

2012年05月15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式奇迹上演! 你有补时逆转我有点球绝杀

绝杀后两功臣庆祝(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奇迹!奇迹!如同样大撒金元的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微博 数据) 最后时刻连入二球夺得英超冠军一般,广州恒大(微博)在亚冠赛场也上演神奇一幕,全场比赛凭借门将李帅(微博)的神勇表现保持不输球,直到90分钟,才凭借超级外援孔卡的点球绝杀对手,昂然挺进亚冠16强!央视名嘴段暄(微博 博客)在比赛结束之后甚至激动的表示,多年以后人们可以将这场比赛称之为武里南之战!

对于广州恒大上下来说,这或许是一场让所有形容词都失去颜色的比赛。赛前,恒大队内气氛波谲云诡,外部环境也并不乐观:孔卡被罚,穆里奇伤情疑云密布,李章洙帅位飘摇,联赛大比分输球,小组出线形势环环相扣……甚至到最后演变为恒大必须赢球才能出线——一切的一切都让这场比赛成为许家印入主以来,广州恒大将士们面临压力最大的一战!

所属分类:新闻
新功能放大观看

黑云压城城欲摧!这就是恒大本场比赛赛前的气氛!上半时比赛开始之后,面对不熟悉的自然条件和球场,恒大球员的发挥显然受到了极大影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难有有章法的进攻,而防守方面更是让人不忍解读,一言以蔽之,进攻无看点,防守靠李帅!李帅很忙,忙的超过到处忙的杜甫老先生!反倒是武里南联队表现颇为不俗,在进攻端屡屡给恒大制造威胁。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整个上半时,恒大能够保持0-0的局面,完全是善莫大焉的结果!可以说,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唯一正常发挥水准的只有李帅。也难怪段暄在比赛直播中都会忍不住调侃,李帅确实帅了!但无论过程再难看,恒大将士毕竟顶住了对手的疯狂轰炸,下半时比赛,恒大守得云开见日月!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换上秦升(微博)加强中场的拦截,这一招起到一定效果。第49分钟,武里南联队防线过于靠前,孔卡中场得球传给郜林,后者形成单刀之势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低射近角得手!这个进球让恒大球员在心理上有了一定优势,开始通过掌握节奏来控制比赛,武里南联队在一段时间内显得没有什么办法!

但如果就这样一番风顺的赢得比赛,恒大的胜利也就难以成为奇迹!奇迹,必定是一波三折的!第57分钟,武里南联队扳平比分。随后,武里南联队至少有四次机会反超比分,但李帅神勇的一塌糊涂,高扑低挡无所不能,让武里南联队的进攻均无功而返!但,李帅的神勇不能让恒大出线,恒大想要出线,必须进球!

谁来为恒大进球?如同巴神登场助曼城夺冠一般改变场上形势决定比赛结果?孔卡,必须是孔卡!只有孔卡进球才能让今天的比赛成为经典,一如曼城必须等到巴神上场之后才能奋起进球一般——两人都是各自球队争议最大的球员,但最后都成为球队英雄!最终的结果如您所见,孔卡点球射杀武里南联队,广州恒大挺进亚冠16强!广州恒大上演曼城式奇迹!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