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直击:刘翔换装跨栏找感觉 19时15将进行检录

2010年11月24日1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4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王正根、张楠)再过1个小时,“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将迎来亚运会110米栏决赛。目前,正在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赛前训练的刘翔已经开始跨栏找感觉,他将在19:15进行检录。

刘翔是17:10抵达了奥体中心旁边的训练场的,来到了场地后躲进了体育场一侧的休息棚,在那里先进行了拉伸和按摩。18:00左右,刘翔在跑圈和完成加速跑练习后,跟媒体玩了一会儿“失踪”。

18:40左右,“翔飞人”再度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此前,工作人员已经在跑道上摆好了5个栏,刘翔准备跨栏找找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刚才还是一身红色运动装的刘翔已经换上了黑色的运动裤和白色T恤,他在休息棚里悄然换装。

从休息棚到跑道上有一段距离,刘翔是一路小跑来到了五个栏前面的,目前他已经进行跨栏练习。据悉,19:15刘翔将进行第一次检录,而决赛将在19:50分上演。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