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直击:刘翔赛前狂练加速跑 训练棚外挂国旗

2010年11月24日1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4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张楠、王正根)今晚19:50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打响,“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提前两个多小时在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他先绕场跑了4圈,随后在直道上着重练习了几组加速跑,今晚的决赛他已经蓄势待发。

刘翔是17:10抵达了奥体中心旁边的训练场的,来到了场地后躲进了体育场一侧的休息棚,在那里先进行了拉伸和按摩。值得一提的是,教练组在休息棚外悬挂了一面中国国旗,这使得刘翔所在的地方成了训练场上最为醒目的一景。

与去年全运会时相比,媒体追捧刘翔的疯狂场面没有出现,但现场还是大约10几个记者,大家都聚集了训练场一侧的看台上。由于距离刘翔的距离较远,记者们只能通过刘翔悬挂的那面国旗判断他的位置。

17:40左右,刘翔从休息棚里出来,他穿了一件全红色的比赛服,十分耀眼,脸上的表情也很轻松。来到跑道上,“翔飞人”先绕场跑了4圈,随后在100米直道上进行了几组加速跑,18:00左右刘翔跟媒体玩起了“失踪”,再次回到了休息棚。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