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央视地毯式直播刘翔 千万观众目睹飞人上厕所

2010年11月24日1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地毯式直播刘翔 千万观众目睹飞人上厕所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赛前就是所有目光的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今天将迎来最受关注110米栏的决赛,中国飞人刘翔和史冬鹏(微博)将在一同展开对这枚金牌的争夺。这场比赛虽然将在19:50开始,但是对刘翔的聚焦早已开始。央视在今天下午开始的田径比赛的转播中,把刘翔变成了绝对主角,其他的比赛和选手则只能打起酱油。

视频:大战在即 刘翔慢跑热身表情轻松0'46''视频:大战在即 刘翔慢跑热身表情轻松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从17:30开始转播今天的田径比赛,但是转播刚开始,央视的关注点就落到了两个小时之后才开始比赛的刘翔身上。央视播送了刘翔进入奥体热身场的情况,不断让记者冬日那带来刘翔热身的最新状况。

在奥体,其他各个项目的比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但是无论这些比赛的精彩程度如何,这些比赛的运动员如何努力,他们都只能在今天央视的转播中打酱油。央视在直播其他选手的比赛时,他们对刘翔的关注没有丝毫的减弱,不断的插播刘翔热身的画面。央视的解说也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杨健在介绍其他比赛的时候,也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刘翔的关心,总是三两句不离刘翔。

但是央视对刘翔的关注也遇到了尴尬。在一段切给奥体热身场的画面中,央视的导播本想让全国的观众看到刘翔的准备情况,但是正当冬日那将手指向刘翔时,却发现翔飞人正走向洗手间。翔飞人在央视地毯式的关注和直播中,让千万观众目睹了自己如厕前的画面。面对这一突发意外,常年追踪报道刘翔的冬日那也是一时语塞。

除了刘翔的画面以外,央视更是提前询问了终点的情况。在终点的央视记者向观众描述了终点部署状况、媒体安排,并告诉大家央视将在第一时间采访到比完赛的刘翔。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