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邓华德:韩国比以前速度更快 期待决赛碰他们

2010年11月22日08:4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有两点我必须要说一下,这不是决赛,只是一场小组赛而已。不过,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我还要祝福韩国队今后一切顺利,希望之后还能碰到他们。”华德在看到韩国队的实力后,已经把他们看成了决赛时的假想敌。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邓华德不知道亮了多少底牌,但是33岁的王治郅比之前打了更多的时间,31分12秒,大郅为球队贡献了15分7个篮板,“他是我们的队长,是球队的先发,他理应获得更长的比赛时间,而之前的比赛,我们不需要他打那么久,今天中国男篮面对的是一支强队,他的表现非常杰出。”

作为球队中的老大哥,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韩国队,包括赛前,邓华德也与大郅进行了很多交流,“这支韩国队比以前的那支韩国队速度更加快了,但他们打法没有变化,我们需要十二分小心。”

大郅说的并非没有道理,本场比赛,韩国队虽然只出手52次,比中国整整少了19次,但他们只输给中国队10分,而在篮板球上,中国队又是再次输给了对手。大郅说,能够战胜韩国队增强了中国队的信心,“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场比赛了。”

微评人@一品三道茶:姚明不在,阿联缺席。今夜,掌声送给大郅。人是无法追赶上风的,曾经的追风少年亦被风吹拂出了沧桑。现在我只想让你快乐,从今以后一直快乐!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