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赛程更改男篮今日战韩国 邓华德:不惧对手

2010年11月21日03:36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我在世锦赛上没有看到韩国队,他们打进过世锦赛吗?”由于赛程更改,中国男篮将于今晚面对自己的亚洲老对手韩国队,在主教练华德看来,对手的实力对中国队形成不了威胁。

  昨日下午3时,中国男篮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唐正东 张庆鹏当日下午还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本以为要在下场对两人进行轮换休息,唐正东却表示,自己会出现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

  邓华德对韩国队不愿多提,他说,“除了昨天看到的录像,我没看到韩国队任何一名球员。”即使在两支球队对位优劣的问题上,邓华德也只是表示,“明天我们再看这个问题吧。”

  作为球队的老兵,王治郅说,自己也看过韩国队之前的比赛录像,其4号位上李胜俊篮板球能力不错,“跟他们打,还是要坚持以我为主。”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