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朱启南澄清结婚取消传言:明年订婚 新娘漂亮

2010年11月19日14:31华奥星空网王超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亚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今天在做客华奥星空时大胆透露了明年订婚计划,并且表示“取消结婚”只是玩笑,而对于准新娘是谁,朱启南并未透露太多,称是体育圈内人士。

  在昨天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曝出朱启南赛后发出了“取消婚礼”的言语,对此,朱启南表示那只是他对记者开的一个玩笑,他说:“那是开玩笑的,跟队的一个记者问我们明年婚礼是不是也要去,我说不去了取消了,逗他的,跟他开玩笑。”

  随后,朱启南也更正了一个误传,称明年举办的只是订婚,他说:“不是婚礼,订婚,婚礼还没有,婚礼应该是等2012年打完了吧,因为现在确实没有时间。”

  之前,媒体曾经曝光了朱启南的新娘是浙江艺术体操队的一名美女教练,名叫陈郑洁,和朱启南同为温州老乡,曾经拿到过全国冠军,并且此事得到了浙江省体操队总教练和朱启南的爸爸的证实。不过,朱启南今天在访谈中并未透露新娘究竟是谁,只是表示她也是体育界人士,而对于新娘漂不漂亮的问题,朱启南表示自己觉得挺漂亮。

  而对于网上盛传的订婚日期是农历正月十二说法,朱启南今天予以证实,他说:“反正现在网上都报道,也承认吧,是定在2月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二)。”至于订婚的地点,朱启南也大方的表示是在温州。

  对于正式的结婚,朱启南说最快也要到2012年,他说:“结婚还早,我准备精心筹备,要在2012年吧,因为2012年之前一个赛事接着一个赛事,国内又参加选拔,赛事很多,所以说基本上每个月都有比赛任务。”

  最后,当主持人问会不会请央视等媒体直播时,朱启南毫不犹豫的回答“不会”。(王超栋)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