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步枪完成最后发力 朱启南未能实现四金梦

2010年11月19日00:5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肖思思)男子50米步枪三姿是18日广州亚运会射击馆进行的唯一一个奥运项目。韩国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韩真燮和金宗玄分获个人金、银牌,还率领韩国队夺得了团体冠军。中国队选手朱启南打出1262.3环的成绩收获个人铜牌,并与中国队一起获得了团体铜牌。

  韩真燮的金牌,也是韩国射击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13枚金牌。除了这两枚金牌之外,韩国队在18日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比赛中44岁老将朴炳择夺得个人冠军,拿到了当日4枚金牌中的3枚。在射击金牌总数上,韩国队的13枚与中国队的15枚仅有一步之遥。

  男子50米步枪三姿是当日进行的唯一一个奥运项目,韩国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除了分获个人金、银牌,韩真燮和金宗玄还率领韩国队夺得了团体冠军。中国队选手朱启南打出1262.3环的成绩位列收获个人铜牌,并与中国队一起获得了团体铜牌。

  赛后,朱启南说:“四块金牌的目标定的比较高,真正要获得,具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两金两铜的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爱徒的表现,教练常静春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他说:“真正系统训练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总体还是有进步,今天天气有点风,打得有点困难。立射,包括跪射,控制得还不错。决赛还是比较好,遗憾的还是在于没经验。”

  在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团体比赛中,由刘亚东、金泳德和李传林组成的中国队以1环优势险胜韩国队,夺走金牌。

  至此,广州亚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全部结束,32枚金牌被中国、韩国、朝鲜和哈萨克斯坦四队瓜分。射击飞碟项目的比赛于18日在增城开战,将产生12枚金牌。

  (林德韧 肖思思)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