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朱启南丢金牌现场冲冠一怒:结婚这事取消了

2010年11月19日08:06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曹林波 陆毅 卢俊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结束后,问朱启南明年初和未来媳妇的终身大事,惹得他直嚷嚷:“都是你们,都是你们传来传去,取消了取消了,没这事儿了。”

  不过,对于刚刚结束的团体赛和个人赛中只获得两枚铜牌的成绩,他完全没有当回事——“四金没有实现没关系,现在两金两铜也挺好的。”

  昨天朱启南的运气有点儿不太好,第一次在亚运会上打自己的兼项步枪三姿就遇到了风,跪射的成绩完全没体现他的水平,资格赛里甚至打出了两个7环。他说,当时的风跟标尺不一致,风往右吹,标尺往左。

  以总成绩1161环排名第五晋级决赛。进入决赛,到了朱启南所熟悉的室内,他从第一枪开始奋起直追,在决赛中打出了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总成绩1262.3环跻身前三,获得一枚铜牌。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