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韦迪7方面谈中国足球 “我只是过渡的”

2010年04月19日18:33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从1月19日正式领命到今天(4月19日),韦迪到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任职已整整三个月。在过去三个月里,韦迪如何认识中国足球?对如何治理好中国足球以及未来的发展有何见地?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从1月19日正式领命到今天(4月19日),韦迪到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任职已整整三个月。在过去三个月里,韦迪如何认识中国足球?对如何治理好中国足球以及未来的发展有何见地?带着这样一系列的问题,记者于4月16日下午在韦迪主任办公室进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专访。

韦迪7方面谈中国足球 “我只是过渡的”

这是韦主任上任以来接受采访时间最长的一次,对之前的各种质疑与怀疑,韦主任从七大方面耐心地向记者一一进行了解释: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