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足协迎新会韦迪唱主角 五中层干部正式亮相

2010年04月19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迎新会韦迪唱主角 五中层干部正式亮相

戚军:原中国铁人三项中心主任、协会秘书长

足协迎新会韦迪唱主角 五中层干部正式亮相

曹景伟(资料图)

腾讯体育04月19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委派的五名中层干部来到中国足协履新。在足协举行的迎新大会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又成为了主角,进行了一番长篇大论的演讲。

今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举行全体会议迎接“新人”。五位新到任的中层干部名字是:杨新利、戚军、曹景伟、郭涛、孙哲东。而冯剑明、马成全、朱和元、李冬生、蔚少辉、郭辉这六名在北体大学习的中层干部也被“召回”参加会议。全体大会上,五位新人登台亮相,和中国足协工作人员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会议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进行了长篇大论演讲。首先是介绍了这五位新到任的中层干部,然后宣布了足协内部机构调整方案。这次会议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时间,会议上对六名正在党校学习的六名中层干部去向,依然没有给出说法。而这六位中干在会议结束后的11时左右,全部都返回到北体大继续学习。

最令人意外的是,这次五名中层干部到中国足协履新,中国足协会后举行了所谓主流媒体的采访活动。看来,在对待媒体态度上,韦迪到任后的中国足协也采取了举国体制的“战略”和“态度”,要在媒体里也进行三六九等的区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