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证实足协高层分工 于洪臣空降林晓华协管

2010年04月19日10:35新华社公兵 郑道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作为足管中心“一把手”,韦迪负责中心所有事务的统筹规划,一些关键事务由他最后敲定。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足管中心高层的具体分工,他将负责足管中心所有事务的整体统筹规划,于洪臣负责国家队管理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

作为足管中心“一把手”,韦迪负责中心所有事务的统筹规划,一些关键事务由他最后敲定。在谈及其他几位副主任的具体分工时,韦迪证实,从总局08备战办“空降”足管中心的于洪臣将主管国家队管理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林晓华协管;林晓华主管外事部、综合部,薛立协管;而薛立则主管竞赛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

对于“将择机在中心中层内部‘挖掘’一名新的中心副主任”的说法,韦迪予以否认。

于洪臣原本就对竞赛管理非常熟悉,在中超、中甲联赛正常运转中做了很多工作,而在裁判抽签制度、裁判整顿教育和学习等方面也做了一定工作,他主管国家队管理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在意料之中。

林晓华原本就负责外事部,擅长足球外交方面的工作。在中国足球“内忧外患”——— 足坛黑幕导致中国足球国内国际公信力大大削弱——— 的当口,林晓华将更多承担起足球外交、重塑中国足球公信力的任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