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高层分工:韦迪担总调度 于洪臣掌仨部门

2010年04月19日09: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韦迪透露,足管中心3名副主任已经明确了具体分管部门:“足协有众多工作要开展,所以要尽快落实责任制,把工作落实到人。”

目前足协有3名副主任,薛立、林晓华、于洪臣,近日韦迪召开高层会议,确定了分工。韦迪负责中心所有事务的统筹规划,于洪臣主管国管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三大部门,林晓华协管;擅长外事工作的林晓华主管外事部、综合部两大业务部门,薛立协管;薛立主管竞赛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

对于主管领导分工,韦迪表示:“目前中国足球百废待兴,足协必须尽快完成组织架构的改革,接下来主要是确认各个业务部门的领导以及将原有的6部1队以及两个临设机构的人员整合到新成立的7个部门当中,但肯定是微调。”韦迪表示此举目的是调动大家积极性,任务落实到人,实行问责制。这样可以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以及工作效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