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韦迪公布足协新任干部名单 曹景伟等5人上任

2010年04月19日11:2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公布足协新任中层干部名单 曹景伟等5人上任

  韦迪。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9日宣布:杨新利、戚军、曹景伟、郭涛、孙哲东到足管中心挂职担任中层干部。

  曹景伟简介

  曹景伟在中国水军被誉为“冠军领队”,北体大的博士学历帮助他于雅典奥运会之前进入中国皮划艇队,担任科研人员。随后,孟关良和杨文军勇夺皮划艇男子双划500米金牌,为中国水军实现零的突破,曹景伟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自然功不可没。在北京奥运会周期,曹景伟被调任中国赛艇队领队,同时破格提拔为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一职,曹景伟也不负厚望,在他的带领下,中国水军连续在世界杯、世锦赛等大赛上频获佳绩,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女子赛艇四金花”金紫薇、奚爱华、唐宾和张杨杨成功加冕,为中国赛艇实现了历史突破。既有带队经验也有管理经验,是曹景伟身上不可多得的一大优势。(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