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魔兽仍是联盟前三中锋 他去小牛可夺冠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star-telegram》消息,火箭老将贾森-特里已经开始动员霍华德加盟小牛,在他看来,魔兽仍然是联盟排名前三的中锋,如果能够来到达拉斯,那么小牛将会重演2011年夺冠的篇章。

特里:魔兽仍是联盟前三中锋 他去小牛可夺冠

魔兽能否联手诺天王?

特里已经铁了心投奔小牛,而他希望帮助达拉斯招募的第一位自由人正是霍华德,后者在今年7月1日有权跳出合同,当问及如何看待霍华德未来可能身披小牛战袍时,特里表示:“他看上去非常棒,他的身体素质搭配诺维茨基,这会产生巨大的效应,如果他来到达拉斯,他们就可以谈论赢得总冠军的话题了。”

特里和霍华德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建立了友谊,当魔兽多次抱怨失去球权时,特里也一直给予他安慰,虽然不少人认为霍华德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魔兽,但特里却并不这么看。

“如果让我选三个统治级中锋,我会说考辛斯、小乔丹和霍华德,没有提及小加索尔是因为他是不同类型,因为他可以背筐,可以传球,而另外三人都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他们能够在场上跑起来,霍华德非常适合这支球队。”

特里在2004-2012年一直效力于小牛,他也是球队2011年夺冠的关键人物之一,本赛季,霍华德为火箭出战71场,场均拿到13.7分11.8个篮板1.6次封盖,他的防守以及低位作业的能力恰恰是小牛所急需的。

“他仍然能够成为场上的主导力量。”特里在谈及如今的霍华德时说道,“他仍然能够去控制禁区,他在那里仍然有着非常强的存在感。而在进攻端,他可以在掩护后迅速拆向篮筐,而且他能够在场上快速奔跑,他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和火箭同在得州,属于竞争对手,如果魔兽最终前往达拉斯,他也能够在老东家面前去证明,当初不给自己球权是错误的行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里:魔兽仍是联盟前三中锋 他去小牛可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