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年度最佳阵容出炉 库里全票哈登无缘三阵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NBA官方今天宣布了2015-16赛季的NBA最佳阵容,其中斯蒂芬-库里获得全部129张第一选票,勒布朗-詹姆斯和韦斯布鲁克分别获得了125张和120张第一选票,小乔丹出人意料入选第一阵容,而詹姆斯-哈登则是无缘三阵。

NBA年度最佳阵容出炉 库里全票哈登无缘三阵

NB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一队为:

斯蒂芬-库里(129张第一选票,645分)

勒布朗-詹姆斯(125张第一选票,637分)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120张第一选票,627分)

科怀-莱昂纳德(94张第一选票,575分)

德安德鲁-乔丹(39张第一选票,317分)

最佳阵容二队为:

凯文-杜兰特(36张第一选票,452分)

德雷蒙德-格林(40张第一选票,431分)

克里斯-保罗(8张第一选票,353分)

德马库斯-考辛斯(32张第一选票,277分)

达米安-利拉德(无第一选票,217分)

最佳阵容三队为:

安德烈-德拉蒙德(13张第一选票,173分)

克莱-汤普森(无第一选票,164分)

保罗-乔治(无第一选票,157分)

凯尔-洛瑞(无第一选票,155分)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张第一选票,103分)

最佳阵容一阵盘点:

库里是NBA本赛季唯一一位全票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本赛季,库里带队拿到73胜,荣膺常规赛MVP,他也成为继魔术师、乔丹和纳什后第四位连续两年问鼎MVP的后卫。此外,库里的场均得分,抢断,三分球命中数、罚球命中率都位列联盟第一,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7位180俱乐部成员。

詹姆斯获得125张第一选票,这也是他生涯第10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追平了贾巴尔、贝勒、库西、邓肯、乔丹、佩蒂特以及杰里-韦斯特,在历史上并列第二,仅逊于科比卡尔-马龙(11次入选一阵)。

除了以上两人外,韦斯布鲁克获得120张第一选票,韦少打出了完美一季,他场均拿到23.5分10.4次助攻7.8个篮板,是自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首位在单季场均拿到至少23分10次助攻7个篮板的球员,此外,韦少还拿到了18次三双,追平了1981-82赛季的魔术师。

莱昂纳德票选结果位列第四,他连续第二年入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是自1989-91年的罗德曼后,第一位做到这点的非中锋球员。

在一阵名单中,最出人意料的是小乔丹,本赛季,快船中锋投篮命中率为70.3%,连续四个赛季称霸命中率榜,同时,他场均拿到13.8个篮板,送出2.3次封盖,均排在联盟第二,他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至少两个赛季打出70%以上命中率的球员,此外,小乔丹还拿到49次两双,并列NBA第四。

勇士三人入选,哈登无缘三阵

勇士有三人入选最佳阵容,分别是库里(一阵)、格林(二阵)和汤普森(三阵),本赛季未能入选全明星的利拉德终于得到认可,入选最佳阵容二队。

火箭的詹姆斯-哈登虽然本赛季场均拿到29分位列第二,但由于火箭战绩糟糕,最终哈登落选三阵,他累计拿到了106分。同时,哈登成为了历史首位29+7+6却未进一阵球员。

本赛季未能入选全明星的利拉德终于得到认可,入选最佳阵容二队,同时他也将收获巨大的利益。按照规定,一名球员在新秀合同期间赢得过MVP或者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或2次入全明星首发阵容(满足其中一条即可),就将触发“罗斯条款”,首年年薪最多达到顶薪工资帽的30%(利拉德和开拓者约定为27.5%,未触发则是25%),由于利拉德在2013-14赛季曾入选最佳阵容三队,这也意味着他符合要求,新合同将由5年1.21亿美元涨到1.33亿美元。

和利拉德相反,而浓眉哥在去年夏天与鹈鹕签下了一份五年1.45亿美元的合同,由于本赛季未能入选全明星首发,且又落选最佳阵容,无法触发罗斯条款,因此,他将会损失合同中的额外2300万美元。

剩余获得投票人选:

剩余获得选票球员分别为:詹姆斯-哈登、保罗-米尔萨普、安东尼-戴维斯、艾尔-霍福德、卡尔-安东尼-唐斯、德马尔-德罗赞、哈桑-怀特塞德、以赛亚-托马斯、保罗-加索尔、吉米-巴特勒、德克-诺维茨基、约翰-沃尔、肯巴-沃克、蒂姆-邓肯、戈登-海沃德、德怀特-霍华德卡梅罗-安东尼马克-加索尔、安德鲁-博古特、布雷克-格里芬、布鲁克-洛佩斯、托尼-帕克。

投票规则:

NBA最佳阵容是由来自美国以及加拿大的职业体育记者以及评论员选出,他们分别通过第一、第二和第三选票(分别计5、3、1分)选出心目中的球员,每个人必须选择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外加一名中锋组成一个阵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年度最佳阵容出炉 库里全票哈登无缘三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