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大因素导致勇士命悬一线 追梦和库里都是坑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西部决赛系列赛中,卫冕冠军勇士在总比分上已经处于1-3的落后,是什么让他们命悬一线?《体育画报》给出了四个原因——长度、韦斯布鲁克、格林库里

四大因素导致勇士命悬一线 追梦和库里都是坑

卫冕冠军岌岌可危

1、长度

整个赛季勇士都在用三分球去撕开对手的防线,并创造更多的进攻空间。但是雷霆拥有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伯森,所以他们的外线防守覆盖面更大、更长,比其他球队更能给勇士制造麻烦。“他们可能是我们面对过的最长的球队。”在系列赛第四战之后,勇士主教练科尔这样说道。“所以我们出现了21次失误。”

2、韦斯布鲁克

在防守得分型的控球后卫方面,勇士一直很有心得,可是韦斯布鲁克是个例外。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的命中率都没达到36%;然而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完成了蜕变,第三战他砍下30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第四战更是打出36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在个人进攻和传球方面的平衡上做得非常好,他的蜕变变成对手的噩梦,这一点问问勇士就清楚了。

3、格林

“我给这支球队带来能量,但是我没做到。”在系列赛第四战过后,格林这样说道。“我认为我们的能量消失了,我的能量也消失了,我的表现是非常可怕的。”

在这个系列赛之前,格林是勇士能够赢球的关键因素,然后才是库里和汤普森。在过去的八个月当中,格林看起来就像是罗德曼和皮蓬的结合体,但是现在他看起来像是穷人版的米尔萨普,他的表现真的是非常可怕的。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格林分别交出9投1中6分4失误(效率值-43分)与7投1中6分6失误的答卷(效率值-30分),两场比赛的总效率值为-73!创造了历史纪录。“我不认为踢裆事件影响了我。”格林说,“但是我认为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不对外界的批评做出回应。”

4、库里

“库里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科尔说,“他从膝盖伤势中回来,但是他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他只是有一个糟糕的夜晚,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样的情况也会发生的。”

而库里则说道:“我很好。”

不管库里是否受到伤病影响,反正在这个系列赛中,他看起来不再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四大因素导致勇士命悬一线 追梦和库里都是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