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试训掘金之人崇拜哈登 防守?他最爱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掘金今天对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小前锋德里克-琼斯进行了试训,琼斯的弹跳能力非常出色,他表示他喜欢看詹姆斯-哈登的比赛,因为每个左撇子球员都喜欢看哈登的比赛。但是在防守端,琼斯却喜欢看科怀-莱昂纳德的比赛。

试训掘金之人崇拜哈登 防守?他最爱莱昂纳德

琼斯在掘金试训

问:你想把自己的什么展现给掘金和球迷?

琼斯:每个人都喜欢飞得高的球员,这是我能做的事情。我是个努力的家伙,我不喜欢失败。每当我在球场上,我就会尽力去赢得比赛。我只是想赢球,我不想失去这种心态。

问:如果被掘金选中,你认为自己如何融入球队?

琼斯:我认为我会很好地融入这支年轻的球队。你需要把握住你得到的机会,不管是在掘金还是在其他球队,如果我能把握住机会,我认为那将非常伟大。

问:如果你把你的比赛和现役某个球员相比,你会认为自己像谁?

琼斯:这个我还真不确定,我喜欢看几名球员的比赛。哈登,他是一个左撇子,我也是一个左撇子,每个左撇子都喜欢看哈登的比赛。在防守端,我喜欢看莱昂纳德的比赛,我和他来自同一个联盟(西部山区联盟),我看到他走了很长的路才取得如今的成就,我觉得这是我可以做的一件事情。我也观看保罗-乔治的比赛,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已经是一位很好的球员了,但是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问:你在试训当中专注的是什么?

琼斯:当我们出场打比赛的时候,我全力以赴,从不停歇。当我投篮的时候,我会保持专注和稳定。我知道我需要变得更强壮,当我不在球场上的时候,我就会去力量房练力量,也会练习控球和跳投技术。

问:你认为你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琼斯:我打球很努力。每当队友们需要我得分的时候,我能够去得分。每当我面对大个子球员的防守时,我会利用速度优势过掉他。如果我面对小个子防守球员,我会在禁区完成背身单打。我能够利用这些错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试训掘金之人崇拜哈登 防守?他最爱莱昂纳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