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球迷不爱范甘迪? 举牌盼肯尼史密斯执教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火箭选帅工作仍在进行中,对于火箭球迷而言,他们又希望谁来执教?据《CBS体育》消息,在今天的丰田中心门前,一批球迷聚集在那里,高举着标语牌,高喊:“我们想要肯尼。”,显然,在球迷心中,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已经成为了最佳人选。

火箭球迷不爱范甘迪? 举牌盼肯尼史密斯执教

火箭球迷希望肯尼-史密斯能做火箭新帅

火箭之前已经分别面试了大卫-布拉特、肯尼-史密斯、克里斯-芬奇、萨姆-卡塞尔、迈克-德安东尼以及杰夫-霍纳塞克,有消息表示,小范甘迪仍然领跑火箭帅位之争,但对于球迷而言,他们心中似乎另有人选,在今天,丰田中心门口就聚集了一批球迷,他们统一身着红色T恤,并且举着“We want Kenny(我们要肯尼)”的标语牌,显然是希望火箭能够聘请肯尼-史密斯。

现年51岁的肯尼-史密斯并没有执教经历,但他在休斯敦却有着极高的人气,在1990年到1996年间,司职控卫的史密斯曾经在火箭效力过,并帮助球队赢得了1994年以及1995年的NBA总冠军,在接受采访时,史密斯也表示,他在此前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以及总经理莫雷有过一个将近3小时的会谈,对于这次会谈,肯尼-史密斯也声称,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谈话。

“我觉得,这次面试以及会谈的过程都非常顺利。”肯尼-史密斯说道,“他们在寻找人选方面有着明确的目标,而我对于自己也有着一个清晰的规划,有些时候,目标只能达成一半,有些时候,根本无法达成共识,有些事情是需要一起去探索的,要不断去探索。”

在肯尼-史密斯看来,自己回到休城再度唤起了一些回忆,“能和莱斯利(亚历山大)重聚是件非常棒的事情,我们有着24年的友谊。能唤起关于韧性之城的一些回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亚历山大是一位冠军队的老板。”史密斯接着说到。

史密斯也承认,亚历山大以及莫雷都并未承诺聘请他作为主帅,但他认为火箭管理层正在做着一些积极的事情:“眼下我们只是谈到了双方的一些合同状况,我内心一直是火箭人,这就是其中一个步骤而已,我对于执教一直有兴趣,所以我想来这里看看。”

此前,肯尼-史密斯的搭档,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曾经公开奉劝他不要前往火箭执教,在巴克利看来,任何人前往火箭执教都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猫大熊)

火箭球迷不爱范甘迪? 举牌盼肯尼史密斯执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