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去火箭当主帅太傻 等于坐泰坦尼克号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巴克利再度对着火箭开喷了,在谈到火箭选帅的话题时,巴克利则言语激烈地表示,谁去火箭就等于是坐上了泰坦尼克号。他也奉劝自己的搭档肯尼-史密斯别做傻事。

巴克利:去火箭当主帅太傻 等于坐泰坦尼克号

肯尼·史密斯应聘火箭主帅

火箭目前正在积极展开自己的选帅工作,不过另外一边,巴克利却在拆台,他也给那些有意前往火箭应聘的人提前打上了预防针,在谈到肯尼-史密斯(巴克利在TNT的解说搭档)应聘火箭主帅一职时,巴克利表示:“我不认为他(史密斯)应该去接受这份工作。除了戴夫-乔尔格外,没有人会说‘我想登上泰坦尼克号’,我也觉得乔尔格是个挺不错的教练,但谁想到他会去国王?这简直就是一个愚蠢行为,肯尼-史密斯肯定没那么愚蠢。”

巴克利也表示,应聘主帅绝对不能降低标准。“你永远不要去寻找一份糟糕的工作。戴夫-乔尔格去国王是因为他眼下失去了工作,但是肯尼-史密斯显然没必要这么做,他现在拥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为何还要接受火箭工作呢?毕竟,当你拥有一份好的工作时,没有人想换一份更糟糕的工作。只有失业的时候,你才不得不接受更差的条件。”

巴克利也给肯尼-史密斯提供了一项建议,他表示,可以耐心等待,选择一个好的去处,但绝对不要去火箭。

“我明白,他会去面试,但我要告诉肯尼,‘为什么去接受这一份工作?如果你真是想得到这个工作,可以去明尼苏达,那是一份不错的工作,或者去华盛顿奇才,这也是个好工作,萨克拉门托绝对不是好工作,火箭也不是,如果你要离开TNT,最好别去国王或者火箭,因为这种选择实在太愚蠢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火箭对阵勇士的季后赛期间,巴克利就曾经对火箭开喷,炮轰火箭CEO泰德-布和火箭总经理莫雷,但事后,巴克利也公开向火箭道歉。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去火箭当主帅太傻 等于坐泰坦尼克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