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BA球员遭主帅嫌弃 骂不解恨险些直接动手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在近日的一场希腊篮球联赛中,雅典AEK队的美国球员陶林-格林因在场上表现糟糕被主帅朱-兹多夫奇换下,当时兹多夫奇对格林非常不满,二人险些上演全武行。

前NBA球员遭主帅嫌弃 骂不解恨险些直接动手

球员险些与教练动手

在这场希腊联赛的半决赛进行到第二节时,雅典AEK还以28比27领先对手奥林匹亚科斯。在死球时教练兹多夫奇将格林换下场,此时他神情严肃,双目紧盯着格林,不停痛斥弟子的糟糕表现。而格林此时神情冷漠,他低着头拒绝和主帅有任何眼神交流。

在格林回到板凳席上坐下后,兹多夫奇仍然不打算善罢甘休,他一边继续用手比划着,一边继续说个不停。或许觉得动嘴还不过瘾,这位前欧洲杯年度最佳教练走近前去,并使出一个拳击动作欲击打格林面门,好在这一下也仅仅是虚张声势,并没有造成进一步冲突。队友将暴怒的格林和主帅分开,随后格林在助教掩护下迅速离开赛场。

最终本场比赛比分定格在67比80,雅典AEK输给了对手。

赛后兹多夫奇说,任何只考虑自己,不考虑球队,不尊重他们所挣到的工资,不知道自己从哪来的球员,都会被自己针对。

在效力雅典AEK的13场比赛中,格林场均能拿到4.5分和2次助攻。这位前NBA球员在2007年被开拓者选中,随即被交易到丹佛掘金。2007-2008赛季,格林场均为掘金贡献1.1分和0.7个篮板。

(马家堡)

前NBA球员遭主帅嫌弃 骂不解恨险些直接动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ming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