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开拓者已经完蛋 并非是我不尊敬他们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文/Ethan Sherwood StraussESPN特约撰稿人)当被问到对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看法时,金州勇士全明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甚至懒得去找一些更委婉的词汇。

格林:开拓者已经完蛋 并非是我不尊敬他们

格林直言开拓者完蛋了

在加时赛中以132比125赢下对手后,勇士在系列赛中以3比1领先,晋级在望。赛后有记者问格林,是否觉得开拓者已经完蛋了。

“我是否觉得他们已经完蛋了?我当然认为他们已经完了。”

“如果我不认为他们完了,那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看待他们了。”格林说。“如今我们带着3比1的领先回到主场,非常接近晋级。我相信我的队友,我相信我的球队已经准备好终结系列赛了。我们做了我们需要做的一切,我们在客场拿下了一场胜利,保住了两个主场。现在,是我们再拿下一个主场的时候了。”

双方的G5将在美国时间周三在加州的奥克兰进行。

波特兰人在比赛中一度以16比2领先,但最后比赛被勇士拿下,格林在谈到这一点时说,“这就像是给他们肚子狠狠一拳。”

当被问到这轮系列赛打到现在,是否增添了一些对开拓者的尊重时格林顾左右而言他,“我们礼拜三再说这个,我们这个系列赛还有一场要打。”

格林同时还被问道是否提前预测到今天要赢,“我没有预测,我当时只是跟你们说,我们今天一定要赢。”格林如是说。

格林还说,如今他并不担心这样的预测会给开拓者额外的动力,“我希望给他们一些可以写在公告板上的,很醒目的东西来刺激他们一下。”

格林说,自己的预测不仅对于开拓者而言是一个刺激,对于勇士队也是一样的。在赢下第二场比赛过后,格林曾对队友说,“不要说一些过激的言论。”但是球队在第三场中输了球。

格林觉得自己当时的表态对球队有一些副作用,因此这次手握赛点时他回到了那个大胆开炮的状态,希望激励队友拿下系列赛。

“这不是对开拓者不敬。”格林说,“我其实是想让我的弟兄们振作起来,让他们在比赛中帮我作出回应。”

(马家堡)

格林:开拓者已经完蛋 并非是我不尊敬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