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称老鹰应用恶犯阻止骑士 奥克利:闭嘴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克里夫兰骑士用创纪录的25记三分球把来访的老鹰打得晕头转向,系列赛大比分来到2比0。TNT名嘴查尔斯-奥克利坐不住了,他说老鹰应该在防守端更狠一点,而这句话惹怒了另外一位叫做查尔斯的恶汉。

巴克利称老鹰应用恶犯阻止骑士 奥克利:闭嘴

两位恶汉

雅虎体育报道,在TNT的NBA内幕直播现场,嘉宾们说到了骑士队打破单场三分命中纪录的事。巴克利突然说,老鹰应该在防守端制造更多身体接触,打得更脏更坏一些。“我必须发泄一下,亚特兰大必须废掉对方一个人。”巴克利对主持人厄尼-约翰逊说。

“你是说更多的身体接触,还是说把一个人给废出场?”约翰逊问。

“我说直接废一个人让他打不了。”巴克利回应道。

奥尼尔接过话茬,“得了吧哥们,你不能在全国直播上这么说。你不能伤害别人,查克(查尔斯的昵称)。”

“厄尼,当一支球队试图羞辱你,在比赛都毫无悬念的时候还要投三分,只是为了创造所谓的纪录,你就必须把他们打出屎来。”巴克利说,“不是针对这场比赛,而是为了给下场比赛奠定一个基调,我是说,如果你接着投三分,我就把你给狠狠地放倒一次。”

或许巴克利不是真的去教唆老鹰故意伤害球员,只是希望他们打得更强硬,但他的这席话还是惹怒了一些人,比如前NBA球员查尔斯-奥克利。在推特上奥克利说:“查尔斯-巴克利,你别在骑士的问题上胡说了,你根本不是个硬汉,只会躲在TNT后面。”这条推特不知怎么的迅速火了起来,被网友转发5000多次,而TNT也注意到了这点。

巴克利称老鹰应用恶犯阻止骑士 奥克利:闭嘴

奥克利的推特

巴克利说,自己根本不在意奥克利说什么,“他不喜欢我,这没什么大不了。我根本无所谓喜欢或不喜欢他,我根本无视他,他还没重要到让我注意到他。”

在球员生涯中,风格强硬的二人曾许多次在场上大打出手。此外奥克利在许多场合表达过对这位全明星前锋的鄙视。在2010年的一次采访中,奥克利说巴克利从不训练,只是凭天赋打球,他的言行举止也根本不是一位领袖。此外奥克利还说,他看不惯巴克利总是对别人指指点点。

在2012年的一次采访中,奥克利更直言巴克利是懦夫,“他或许是一个不错的篮球运动员,但他是懦夫,不是个领袖或榜样。我非常讨厌他说年轻球员的坏话,我很厌恶这一点,他想让自己看上去很风趣,TNT那帮人都是这德行,但实际上他看上去就是一小丑。”

TNT官方推特对奥克利突然开炮也是十分无奈,他们发推称:“当你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人讨厌了,你就是这个表情。”

巴克利称老鹰应用恶犯阻止骑士 奥克利:闭嘴

(马家堡)

巴克利称老鹰应用恶犯阻止骑士 奥克利:闭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