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膝伤无碍将死磕库里 比帅:莫蒂将是奇兵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若无意外,第四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将迎来复出,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迎敌,继续死磕库里

黑贝膝伤无碍将死磕库里 比帅:莫蒂将是奇兵

黑贝表示将继续死磕库里

在第三场比赛,贝弗利一度因为膝盖疼痛离场,虽然之后又回到了场上,但看起来他的膝伤给他造成了很大困扰。好在,贝弗利膝伤没有大碍,他今天参加了训练,也没有被列入伤兵名单,明天他可以出战。

“贝弗利身体没问题,他今天还参加了训练,他会做好出战准备,”火箭主帅比克斯塔夫说道。

贝弗利自己也表示:“我没问题,中间有两天休息时间,我就是接受了一些治疗,享受了休斯敦的美好天气,我没问题可以出战。”

在第一场小个阵容实验失败后,比克斯塔夫换回了传统阵容,用莫蒂埃尤纳斯和德怀特-霍华德搭档内线,第三场莫蒂埃尤纳斯轰下14分、13个篮板、2次抢断。当他能在内线压制德雷蒙德-格林,火箭的取胜希望就变大了。因为莫蒂埃尤纳斯表现出色,格林就得分心去防守他,而无暇协防、阻断火箭传球路线。所以,接下来火箭计划继续增加莫蒂埃尤纳斯在进攻中的戏份,让他牵制格林。

“莫蒂可以在低位得分,”比克斯塔夫说道,“面对一支防守非常优秀的球队,他的存在令我们又得到了一个进攻点可以威胁对方。勇士可是联盟防守前五的球队,你必须找到办法来得分,尤其是在季后赛面对一支你要反复面对的球队时,对手知道你所有的战术。某些时刻,最终你只能让弟子去一对一进攻,莫蒂背对篮筐执行进攻时表现很棒,他很擅长做这个。”

莫蒂埃尤纳斯作为欧洲技术流内线,确实拥有很强的背筐作业能力,上赛季在受伤前他低位背打投篮命中率高达53.4%,每次背打能拿到0.982分,非常强势。虽说背部手术令他本赛季状态下滑,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的低位进攻成功率至少比霍华德要强。

“我感觉很好,”莫蒂埃尤纳斯说道,“我喜欢背负压力,我喜欢处在这种情况下。能打这种比赛感觉很有趣,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在取得领先后不会那么轻易就被对手追上。不过,赢了就是赢了,我们很开心。”

当然,想赢勇士火箭首先还是得靠詹姆斯-哈登,上一场比赛他轰下35分主要是因为打法调整。前两场他大量持球,无干扰的投篮只拿到9分。但第三场哈登增加了无球进攻,无干扰出手14投6中。

“打法的调整能令其他队友去执行进攻,让他们提升信心,尤其是在比赛初段,”哈登说道,“我们必须找到不同的办法去攻击勇士,他们是一支强队,你必须让阿里扎、贝弗利、霍华德早早进入状态,这能让他们提升信心,一整场以这种方式打球。”

下一场比赛,勇士可能会调整防守策略,提升对哈登的防守强度。对此哈登淡定表示:“勇士的防守跟我一整个赛季见到的防守没什么不同,对我而言,我要做的就是找到投篮机会拿分,同时给队友制造轻松得分的出手机会。”

(从一打到五)

黑贝膝伤无碍将死磕库里 比帅:莫蒂将是奇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