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输球不影响心情 博古特调侃:库里又伤了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NBA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如今激战正酣,作为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队昨天在客场不敌休斯敦火箭队,金州勇士队核心库里并没有出战,虽然输了球,不过金州勇士队将士们并没有因此影响心情。

勇士输球不影响心情 博古特调侃:库里又伤了

博古特调侃:库里又伤了

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勇士队队员都显得心情不错。金州勇士队的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甚至拿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博格特竟然冲记者们说:斯蒂芬-库里又伤啦!斯蒂芬又伤啦!”。博古特的玩笑,也把现场逗乐了。

由于脚踝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的斯蒂芬-库里,今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参加了球队三对三的训练,并且会在明天参加完整的训练。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下一场比赛他还不能出场的话,他会“十分”惊讶。

在季后赛首轮,金州勇士队现在大比分2-1领先休斯敦火箭,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从两队的实力上来看,金州勇士队无疑要高出休斯敦火箭队一截,不过由于库里的缺席,金州勇士队在外线的准度有所下降,这也导致了以进攻见长的他们。上一场比赛的三分球表现十分糟糕。

从这两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库里的作用不仅仅在于他精准的三分球,只要斯蒂芬-库里在场上,他就会让对手忌惮,库里拿球后不少球队会选择对其进行包夹,这也让金州勇士队其他球员有更好的出手机会,如果失去了库里这一个点,金州勇士队的进攻打得并不会那么流畅,这也是金州勇士队上一场比赛输球的原因之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金州勇士队晋级第二轮问题并不大,只是在于要跟火箭打几场,如果斯蒂芬-库里回归,金州勇士队将凑齐最强阵容,如今勇士阵容保持健康,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以及巴恩斯等人状态都不错,以最强阵容对阵火箭,金州勇士队只要正常发挥,轻取对手难度并不大。(刀妹)

勇士输球不影响心情 博古特调侃:库里又伤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